選單 首頁 搜尋

財務崩潰?亞洲統神爆北車「行乞」老粉笑翻:被火鍋店開除

2020/12/02 17: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財務崩潰?亞洲統神爆北車「行乞」老粉笑翻:被火鍋店開除

實況界競爭越來越激烈,如果沒有一定的能力、專長,引起網友們的興趣,就很難生存,甚至不少人都有兼職、打工,來維持自己的生活。近日更有人發現知名實況主統神竟落魄坐在台北車站,疑似是近年連續開設「蹦蛙娛樂」與「崩瓦咖啡廳」讓他元氣大傷。

YT廣告

統神在實況界打滾近8年,不過近日卻出現他疑似到火鍋店打工跌倒的影片,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他的財務狀況,不過後來也證實影片中的並非統神,只是一名背影相似的男子。

 

▼台知名實況主亞州統神。(圖/統神@IG)

 

1日時網上又有一段影片瘋傳,影片中統神不知為什麼,孤單坐在台北車站大廳的地板上,神情看起來相當憂鬱,拍攝者當時還沒認出他是知名實況主,表示這人看起來相當眼熟,甚至把他認做乞丐並掏出了 100 元給他,隨後統神還直接行「三跪九叩之禮」,讓人驚呆。

 

 

▲▼統神驚爆坐在北車大廳行乞。(圖/Toolbox003@YT頻道)

 

看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拍攝者正是統神的妻子003,兩人一時無聊才拍了這段影片,「本來想演一個小劇場,結果麥克風又壞了,嗚嗚嗚嗚」,對此不少粉絲直呼「懷孕還要行乞,辛苦了」、「只給100是要讓我們阿航餓死嗎」、「昔日知名實況主過氣跑去火鍋店打工已經夠慘了,之前端湯跌倒還被老闆解僱,現在淪落到北車行乞,好可憐、「彷彿看到以後被003趕出家門的樣子..」。

 

(封面圖/亞洲統神@IG、)

 

【往下看更多】
迴轉行車糾紛當街互罵 遊戲實況主「統神」嗆告
統神超漂亮老婆曝光!上萬網暴動:好像舒淇
爆主播瑀熙「百人斬」挨告!統神哥親上火線回應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