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夢幻聖誕樹!JKF女郎一字排開 熱舞開場粉絲擠爆三創

2020/12/02 15: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夢幻聖誕樹!JKF女郎一字排開 熱舞開場粉絲擠爆三創

亞洲第一男性娛樂品牌 JKF於12/1在三創數位生活園區,打造第一顆 JKF 夢幻聖誕樹,安排網路人氣百萬女郎安希、Q匠、綺湘(小張柏芝)、奶妹(E奶舒淇)、 謝立淇、妮妮、小蓁蓁盛裝出席,延續JKF「百大女郎」粉紅調性主題,營造浪漫聖誕光景,點燈儀式盛大展開,配合精彩的燈光秀將展現濃濃聖誕氛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出席的高人氣女郎一字排開打俏麗裝扮十分吸睛,由性感熱舞開場為活動揭開序幕,JKF女郎妮妮說:「今天的活動回想起小時候媽媽都會幫我準備聖誕襪,只要掛上聖誕襪許願,隔天想要的禮物就會在裡面,所以今天我也想要幫JKF聖誕樹掛上聖誕襪許願,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更好,蒸蒸日上!」Q匠開心表示:「每年聖誕節都會和好姐妹一起辦派對,除了吃美食之外,還有超多可愛的聖誕糖果可以吃,今天我也準備了拐杖糖來送給大家,試試看能不能勾住大家的心!」

 

JKF高人氣女郎一字排開打俏麗裝扮十分吸睛,由性感熱舞開場為活動揭開序幕。(圖/JKF提供

問到眾JKF女郎穿著火辣聖誕裝出席點燈儀式,引來現場粉絲搶拍收藏,是否有曾在聖誕節拍攝特殊主題照片?有E奶舒淇之稱的JKF奶妹說:「之前過聖誕節心血來潮把自己裝扮成一個聖誕禮物,服裝布料是一個蝴蝶結緞帶,連個內褲都沒有,還記得那時候防護措施是黏性超強的電火布來黏,撕下來的時候超後悔、超級痛感覺連皮膚都被撕了一層!」奶妹接著說記得有一年聖誕節,與朋友到酒吧狂歡,當時大家同時失戀,在酒吧裡哭到打烊,哭的稀裡嘩啦的,現在想起來覺得好蠢!」JKF女郎Q匠說:「之前有拍過JKF的聖誕賀卡,是超省布料的超級小的比基尼,會讓人看了有遐想,粉絲們都很這類福利照。」

 

JKF女郎安希有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人氣爆棚狂吸百萬粉絲,在現場發放聖誕小禮JKF鑰匙圈,感性分享像今天這樣和粉絲朋友們聚在一起就是最好的禮物,2020年一切變化都太快了,此時此刻大家能齊聚一堂真的很開心,這次的活動一路點燈到 2021 年 1 月 6 日 ,搭配每晚八點和九點的炫爛燈光秀,營造浪漫聖誕光景配合聖誕氣氛希望能成為拍照打卡熱點。

 

亞洲第一男性娛樂品牌 JKF於12/1在三創數位生活園區打造第一顆 JKF 夢幻聖誕樹。(圖/JKF提供

 

(封面圖/JKF

 

 

【往下看更多】
明倫社宅租金4萬太貴! 柯文哲:不希望都住窮人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