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加藤鷹「金手指」破爛不堪!時隔1年近照曝光...萎縮了

2020/12/02 15: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加藤鷹「金手指」破爛不堪!時隔1年近照曝光...萎縮了

今年61歲的日本情色帝王加藤鷹,是不少男性佩服的對象,不過他在2013年時宣布從AV界畢業,讓不少人惋惜。去年時他曾分享自己的「金手指」現況,發黑萎縮模樣讓不少人嚇呆,而1日時他再度分享受訪照片,手指狀況引發關注。

YT廣告

加藤鷹去年聖誕節時曾分享自己的手指近況,「經過洗滌,金手指破爛不堪」,照片中可以看到他的食指與中指紅腫發黑,上面還有不少細小傷口,疑似罹患灰指甲。對此加藤鷹並沒有詳細解釋手指狀況,不過他曾透露「為了再用到的一天,我每天都有保養我的手指」,但沒想到每天細心保養,他的手指仍然出了問題。

 

▼加藤鷹去年聖誕節貼出自己手指照,嚇呆粉絲。(圖/加藤鷹微博)

時隔1年,加藤鷹再度公開近照,並擺出招牌「金手指」手勢跟粉絲問好,從照片上可以看到,他整個人比以前消瘦許多,皺紋也跑了出來,模樣略顯憔悴,此外粉絲們也相當關心加藤鷹的狀況,紛紛留言詢問「老師的金手指有點萎縮了」、「手指中毒了」、「指甲蓋是怎麼了」。不過從照片中可以看出,加藤鷹的手指其實已經比去年好轉很多。

 

▼加藤鷹最新照片,可以看到手指好轉許多。(圖/加藤鷹微博)

據了解,加藤鷹演出超過1萬5000部AV,並與9000多位女優合作過,可說是戰績輝煌。他曾透露當初入行原因,是因為約好的男優臨時無法到場,加藤鷹便代他上陣,沒想到卻大受好評,原本只想拍3部作品的他,因為邀約不斷,竟就這樣拍了上萬部AV,也因此被稱為「性愛之帝王」。

 

(封面圖/加藤鷹微博)

 

【往下看更多】
差超多!60歲加藤鷹崩壞近照曝 網嚇:太離譜
F級正妹很會吃!1個月餐費8.3萬 性感寫真側邊掉出來
健康亮紅燈引退!19歲女偶像2周後 被抓包下海拍AV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