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家神基因!林莎超漂亮親妹正面照曝 網驚呆:以為戴假髮

2020/12/02 14: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一家神基因!林莎超漂亮親妹正面照曝 網驚呆:以為戴假髮

女星林莎(Lisa)外型甜美亮麗,近日才推出個人寫真集,火辣的照片尺度讓不少網友直呼要買10本,掀起粉絲議論關注。而林莎也經常透過社群軟體和粉絲互動,近日她就在IG上PO出和親妹妹的合照,兩人神似的五官讓不少網友一時眼花差點認錯,「根本是戴假髮的林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6歲的林莎身高163公分,體重僅43公斤,卻有著傲人上圍,甜美又清純的臉蛋讓她獲稱「無害女友」,受到不少粉絲喜愛,近日林莎也出了個人的寫真集,超大尺度的照片也讓粉絲暴動。在加緊腳步宣傳寫真集之際,林莎也不忘在IG放送美照,日前她就曾PO出穿著女僕裝的照片,因胸前過於雄偉,不小心就從兩側溢出,性感的讓人直噴鼻血。

 

▼林莎有無害女友之稱。(圖/翻攝自林莎IG)

 

近日林莎PO出一張在大賣場外拍的照片,同時吐槽妹妹的拍照技術,「幫我拍10張只有1張能用!?」同時挑出2張當作範例,一張是成功的照片,她正看著鏡頭,並將手肘靠在手推車上,擺出美美的POSE,然而另一張則還沒準備好,微癟著嘴,手也還晃在身前,就這樣被妹妹拍下。

 

▼林莎還沒準備好就被拍到。(圖/翻攝自林莎IG)

 

▼林莎跟妹妹就像雙胞胎。(圖/翻攝自林莎IG)

為了替自己抗議,林莎也貼出2張替妹妹拍的照片,可以看出兩張都相當氣質漂亮,她也吐槽,「是我的問題嗎?」不過粉絲卻意外發現,林莎和妹妹的五官幾乎沒有差,且妹妹也是一個高顏值的正妹,兩人的對比照就像雙胞胎一樣,「二三張我一度以為是妳戴假髮耶!妳們好像!」、「只有第一張是長髮,其他都是短髮!妳是怎麼變?」、「照片看起來好像」、「雙胞胎嗎」、「妳和妳妹長得好像,簡直同一個人」、「還以為剪頭髮了」,意外掀起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林莎IG)

 

【往下看更多】
撞死19歲騎士肇逃!酒駕男再衝民宅 恐怖駕駛車上搜出農藥
正妹來洗車!老闆崩潰「噴半罐酒精才敢動工」超驚悚畫面曝
媽媽走了...11歲童跪地守癌母 聯繫生父被秒掛電話

 

【今日最熱門】
陸男買4600台手機「當網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林莎 親妹妹 雙胞胎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