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炸開衣服!H級李毓芬東西半球包不住 嬌喊:舒服到睡著

2020/12/01 22: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炸開衣服!H級李毓芬東西半球包不住 嬌喊:舒服到睡著

JKF女郎陳香菱(Mandi)擁有36H的傲人上圍,在IG上也有38萬粉絲,且因為長相激似女星李毓芬,且時常拍攝性感火辣的照片與網友分享,也被人稱做是「黑暗版李毓芬」,日前她分享一張浴袍照片,大露胸前事業線,火辣程度讓網友鼻血直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香菱貼出多張照片,原來是她和朋友到按摩店放鬆,從照片上可以看到她穿著寬鬆浴衣,裡面只穿著一件粉色小可愛,胸前傲人美景幾乎被看光,讓人大飽眼福,她也表示「按到睡著~好舒服。」

 

 

▼▲陳香菱分享自己去按摩的照片。(圖/陳香菱@IG)

 

其實,陳香菱除了外拍工作之外也熱衷於經營副業,去年在東區開張麵包店的她,工作滿檔之餘也不忘記幫自己的愛店宣傳,在IG上貼文呼籲粉絲「快跟香菱買麵包」,並一如既往展現滿滿的福利照給粉絲。

 

▼▲陳香菱常常分享自己的辣照。(圖/陳香菱@IG)

 

另外陳香菱曾透露,4年前剛接觸外拍時,常常被外界批評「這麼愛露,是不是很不檢點?」讓她無奈表示,起初十分不解為何眾人要攻擊她,但如今在IG上擁有超過37萬粉絲,副業也經營有成,她也敞開心胸,了解如何應對爭議性的言論,並用幽默的表達化解謾罵。

 

(封面圖/陳香菱@IG)

 

【往下看更多】
獨 / 囂張!正妹逛逢甲夜市慘被壞壞 遭惡煞反嗆:又怎樣
爆空姐攬客體驗「機艙成人娛樂」 英國航空:調查中
兇版李毓芬被騙嘿咻!渣男以死相逼領光300萬 痛訴委屈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