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老師低胸上課!彎腰長輩全見客 IG尺度更大:上下都露

2020/12/01 14: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正妹老師低胸上課!彎腰長輩全見客 IG尺度更大:上下都露

日前臉書粉專「JKF 紅燈區2.0」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是一名年輕女老師,身穿一件黑色低胸衣服,在與同學們聊天,且身材相當火辣,長相也十分甜美,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羨慕,而現在這名老師的真實身分也被人挖出,沒想到她IG中的照片,尺度更加火辣,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從貼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長相甜美的女老師站在講台上,一邊和同學們聊天,隨後疑似被學生逗樂,笑得彎下腰來,胸前渾圓也跟著不停晃動,養眼畫面讓網友暴動,貼出至今已有6千多則留言。

 

▼女老師在講台上和同學們聊天。(圖/翻攝自JKF 紅燈區2.0)

 

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這影片真長足足看了兩小時才看完」、「別人的老師總不會讓人失望」、「很有深度的招生影片」、「早10年遇到這老師多益就1000分了」、「當年成績這麼差,果然是有原因的」。

 

▼▲女老師其實是網美Nori何苔苔。(圖/何苔苔@IG)

而這名老師的真實身分也被人挖出,其實她是IG擁有超過20萬粉絲的coser網美Nori何苔苔(何苔抬),常常在IG分享各種大尺度的美照,展現E罩杯的火辣身材。而被說是英文老師這點,何苔苔也出面回應,指出當天是到某學校擔任「一日社課老師」,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謝謝給我這次特別的機會!能跟大家分享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很開心,製作PPT的時候感觸好深嗚嗚。謝謝一直以來陪伴苔苔成長的你們,也希望同學畢業後都能勇敢追夢。」

 

▼▲何苔苔常常在IG分享自己的COSPLAY辣照。(圖/何苔苔@IG)

 

另外,日前PTT也有網友分享一名高中老師照片,只見外型亮麗的老師,仙氣逼人,好身材更是包不住,穿著長裙玲瓏有緻的身材,一覽無遺,照片一曝光,秒讓大票網友暴動直喊:「為什麼我的高中女老師每一個都是中年大媽」、「老師也太正」、「我想回學校唸書」、「排隊當學生啊!」。而這名老師身分後來也被起底,正是新竹某高中的理化老師,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分享教書的生活點滴,累積不少粉絲追捧,顛覆過去傳統老師嚴肅模樣,意外暴紅。

 

▼▲新竹某高中理化正妹老師,身材火辣,引起網友關注。(圖/翻攝自Trista Chueh IG)

 

(封面圖/JKF 紅燈區2.0、何苔苔@IG)

 

【往下看更多】
24歲正妹老師穿太少!S曲線身形畢露 家長群崩潰投訴
理化正妹S曲線超惹火!被鄉民神出:是新竹某高中老師
甜美正妹老師表特版推爆 網友:爸爸自告奮勇搶接送小孩

 

【今日最熱門】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