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2.7億豪宅偷違建 「純白泳池」曝光限30天內拆除

2020/12/01 13: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羅志祥2.7億豪宅偷違建 「純白泳池」曝光限30天內拆除

藝人小豬羅志祥在今年4月和前女友周揚青結束9年戀情,當時他被女方爆出多次劈腿,和化妝師還有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關係,形象崩壞的他,瞬間在演藝圈沉寂。近期他被傳出,想在2.7億豪宅的頂樓偷蓋游泳池,台北建管處派員勘查,也發現確實與使用執照竣工圖説不符,確定違建,限定在30天內自行拆除。

YT廣告

日前羅志祥曾在受訪時透露,家中有整排的鞋牆,也有整間房間的鞋,總共算下來,應該已經破1500雙,但滿滿的收藏卻只是他200坪豪宅內的一角,可見他驚人的房產財力。買房不手軟的他,2年前曾砸2.7億元,購入2戶,分別是24、25樓,但現在卻被爆出,因為想蓋游泳池,引發民怨。

 

▼羅志祥家中有1500雙球鞋堆成的牆。(圖/翻攝自一条 Youtube頻道)

 

據了解,羅志祥想要在住處的頂樓,將2戶打通蓋露天泳池,而且聲稱他經過樓下住戶同意,但所謂的樓下住戶就是24樓,也就是小豬的另一間豪宅,根本沒有任何溝通協商,但由於遭到大樓住戶,以及管委會的反對,因此暫停施工,讓他非常不高興,還打電話向物業公司抱怨。

 

小豬蓋游泳池的事件,當地住戶表示,事前完全不知情,只知道有申請室內裝修管理,但室內裝修只有管室內,並沒有管到戶外,所以覺得這一塊,應該是偷偷做的,住戶還說道「我覺得就照法律的規定來做就好了,頂樓有水池,對大樓結構,是很危險的。」

 

▼羅志祥想在頂樓加蓋游泳池,遭住戶反對,建管處也對此回應。(圖/東森新聞)

 

對此,建管處則回應,結果顯示確實與使用執照竣工圖説不符,依違建予以查報處分,並要求違建人限期30日內自行拆除,否則即依規定強制拆除,並收取拆除費用。建管處也強調,游泳池是屬「雜項工作物」,屋頂增設游泳池,應依建築法規定,委託開業建築師辦理變更使用執照併案申請雜項執照,經取得變更使用執照後始得合法使用。
 

事實上,早在2013年,羅志祥就曾在基隆住家頂樓養豬,因為臭氣薰天 ,被鄰居痛批霸佔公共空間,怨聲載道,4月和大陸網紅周揚青情變後,又被拍到跟20多名女生開泳池派對,這回又想蓋空中泳池,也不免讓人聯想,他是否在豪宅內,又有不為人知的新計畫。

 

▼羅志祥日前與大根在游泳池開趴。(圖/翻攝自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羅志祥 IG、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母子天冷燒炭取暖一死一傷 爸起床開門崩潰痛哭
隱匿確診腸病毒!女兒班上突停課 她痛譙:垃圾家長
聖誕版口罩像「沾滿姨媽」 網驚呆:這量太大了吧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