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崩壞了?林采緹鏡中「真實身材照」瘋傳 網嚇:太離譜

2020/11/29 22:3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崩壞了?林采緹鏡中「真實身材照」瘋傳 網嚇:太離譜

女星林采緹出過多張音樂專輯,擁有精緻五官和火辣身材,前陣子因為前夫胡睿兒爆出夜店撿屍案,讓2人成為媒體焦點,如今她揮別過去陰霾,積極為工作打拼,展現努力向上的生活態度。近日林采緹就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近況,火辣的身材曝光後引起大家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儘管工作忙碌,林采緹仍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昨(28)天她在Instagram上PO出2張自拍照,向大家說「晚安」,照片中,她穿著白色薄襯衫,下半身則套上粉色短裙,裙襬採用不規則設計,有一個斜角切口,乍看之下就像是用2片布包起來的。

 

▼儘管工作忙碌,林采緹仍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圖/翻攝自林采緹IG)

 

林采緹露出纖細的鉛筆腿,腳下踩著白色短靴,將她襯托的更加高挑,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林采緹的裙子非常貼身,把她曼妙的曲線完美呈現出來,一個側身也露出螞蟻腰和前凸後翹的身材。不少粉絲看了紛紛驚呼太離譜「好美」、「你越來越瘦了」、「太辣了啦」。

 

▼林采緹露出纖細的鉛筆腿,腳下踩著白色短靴,將她襯托的更加高挑。(圖/翻攝自林采緹IG)

 

事實上,林采緹在2018年帶球閃嫁藝人胡睿兒,沒想到男方卻到夜店狂歡,還爆出撿屍風波,被判刑2年,並在7月入監執行,2人也早在3月簽字離婚。林采緹更在10月帶著2歲的兒子去探監胡睿兒,當時兒子因為剛睡醒,不斷哭鬧「我不要看爸爸」,引起外界關注。
 

▼林采緹在2018年帶球閃嫁藝人胡睿兒,沒想到男方卻到夜店狂歡,還爆出撿屍風波。(圖/翻攝自林采緹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林采緹IG)

 

【往下看更多】
林采緹首探監前夫!懂事兒:爸爸在上班
胡睿兒被關3個月!林采緹首帶2歲兒探監 他爆哭:我不要看爸
林采緹胸前驚見「小黑點」 網放大一看嚇傻:走光了?

 

【今日最熱門】
陸男買4600台手機「當網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