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體驗網咖過夜!隔壁包廂情侶猛叫「不要摸」 女星嗨爆失眠

2020/11/28 15: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體驗網咖過夜!隔壁包廂情侶猛叫「不要摸」 女星嗨爆失眠

不少人小時候都有偷偷去過網咖,可以在裡面吹著冷氣打遊戲,近年來更提高網咖品質,不僅有包廂式供需要隱私的人使用,也引進類似膠囊旅館的概念,讓人能夠在網咖就能完成盥洗、洗烘衣等,也能在裡頭過夜。藝人解婕翎近日就到網咖體驗過夜,沒想到竟意外聽見隔壁情侶疑似在做「壞壞的事」,讓她超傻眼,並直呼「好害羞」!

YT廣告

解婕翎近期經營YouTube頻道,拍片題材多元,日前就曾到金門挑戰天堂路、體驗釣蝦等,親民的主題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而近日解婕翎就到網咖體驗包廂過夜,她透露,自己從小就沒有去過網咖,因為家中就有電腦,且小時候家裡管教嚴格,到高中時還有11點的門禁,所以她從來沒有進過網咖,長大後首次進入網咖則是因為工作中間1個半小時的空檔,從此就再也沒去過。

 

▼解婕翎小時候家教很嚴格。(圖/翻攝自解婕翎YouTube)

 

解婕翎和其他2位女性友人到網咖後開了2個房間,她開心翻閱整面牆的漫畫,並在進入包廂後猛點東西來吃,沒想到一行人在吃飯時,竟聽到隔壁包廂傳來女生的叫聲,喊著「嗯~不要」,讓他們嚇了一跳。解婕翎透露,從剛才就一直有聽到隔壁女生喊著「不要這樣啦」、「齁不要摸啦」等,讓她直呼「很精彩」,隨後解婕翎也解釋,因為包廂並非密閉空間,上方其實是空的,所以隔音效果並不好,讓她忍不住直呼「好嗨喔!嗨爆」。

 

▼網咖包廂過夜意外聽見隔壁情侶奇怪叫聲。(圖/翻攝自解婕翎YouTube)

 

然而就在她們用餐過程中,又不斷聽到隔壁傳來奇怪的聲音,讓解婕翎表示「好想去隔壁看她們在幹嘛」,更自嘲今天不是來拍開箱,而是來偷聽人家講話。影片下方也則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太好笑了~~隔壁的聲音好刺激」、「聽到求救聲!一定要救人第一」、「這種隔音我真的會氣死」。

 

(封面圖/翻攝自解婕翎IG)

 

【往下看更多】
單手騎車23秒!他收1.2萬紅單氣炸申訴 法官撤罰原因曝
異國情侶搬新家!3天後屋內傳惡臭 鄰居打開行李箱驚見碎屍
31歲男熬夜滑手機 隔天起床1眼看不見 醫嚇壞:恐怕會瞎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解婕翎 網咖 包廂 過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