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PER6IX籌備演唱會抽空做志工 心都被毛小孩融化了

2020/11/27 20:53 字級:
讀稿
PER6IX籌備演唱會抽空做志工 心都被毛小孩融化了

女團「PER6IX」9月發行第2張單曲〈頑美Naughty Bearty〉後,宣布首場Showcase《頑美,不完美》於西門紅樓2樓劇場舉辦,昨日官方社群宣布票券全部索取完畢,讓6人開心不已;此外,「PER6IX」也受到毛小愛平台邀請,前往板橋動物之家做一日志工,並探望毛小孩們,「PER6IX」一看到毛小孩,直呼心都被融化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團員力安表示:「收容所的貓狗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這麼糟,或是刻板印象的樣子,希望大家可以多去關心這些狗狗」,另外,唯一家裡沒養寵物的紫嫣也說:「如果有能力、家人都允許,希望可以給這些流浪動物一個家,一個會一直愛牠的家,愛從來就不會是單向的,你愛著牠的同時,牠們也會愛你!」感性之情溢於言表。

 

當天女孩們也遇到一隻因車禍下半身癱瘓的小黑狗,有志工特地帶牠出門吹風,團員名慧看了很心疼,「雖然目前無法養寵物,但希望未來能多抽空當志工陪伴牠們」。瑋玲在志工的教導下,親自幫小黑狗梳毛,瑋伶表示:「雖然牠的下半身癱瘓,卻還是那麼地乖巧,希望有愛心人士可以收養牠,給他更多的愛與關懷!」

 

加瑄目前養了一隻貓「葵葵」,她透露,父親先前反對,覺得貓咪很邪門又不親人,但自從葵葵到家裡後,父親的心就開始被攻陷,原本對貓咪一概不理的父親,還會趁大家不在時,偷偷跟葵葵對話,「我在房間準備睡覺時,可以聽到從客廳傳來的喵聲以及『臭貓、你到底要幹嘛啦!是要吃東西了嗎?你碗裡面明明還有!』等」,透露父親也會開始關心「葵葵」。

 

另一成員采婕家中有養一隻狗「耶比」,前陣子生病吃什麼拉什麼,屁股皮膚有潰爛狀況,甚至吐血,嚇壞全家,「因為第一次看到耶比這樣無精打采,感覺到牠很不舒服,連平時最愛的罐頭也完全不吃,讓我超級難過!牠看了好幾次獸醫才康復,還因此瘦了3公斤!不過,最近恢復情況良好,食欲變佳,也吃得更胖了,現在耶比是個重達13公斤的狗狗,希望大家都能愛護每一隻毛小孩!」


延伸閱讀
炎亞綸跨足手搖飲喝胖6公斤 親自上山「找茶」遇暴雨超驚險
63歲看起來像36歲 呂良偉凍齡神功根本「男版白靈」
路人問都不問就狂拍 吳慷仁罕見動怒:我不是動物園的動物
胡宇威路斯明法庭攻防一氣呵成 葉星辰為追男淋浴間也敢闖
BALENCIAGA“I Love Pets”的膠囊系列 買精品同時幫助小動物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PER6IX籌備演唱會抽空做志工 心都被毛小孩融化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毛小愛提供)

 

 

【往下看更多】
明年人均GDP首度站上3萬美元 新台幣強勢推一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