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誰把陳喬恩「縮小了」?拇指姑娘竟遇上移動長城

2016/05/29 17:55 字級:
誰把陳喬恩「縮小了」?拇指姑娘竟遇上移動長城
●(圖/陳喬恩 微博)

5月20日時藝人霍建華和林心如突然公開戀情,如此衝擊人心的消息,引起各界熱烈的討論。而霍建華的前女友陳喬恩昨(28)日以「環保大使」的身份參加大陸家裝毒害防制宣傳活動,意外與NBA球星姚明同台,身高164公分的她,站在姚明旁邊拍照時瞬間變得非常矮小,網友看到後便驚呼「是拇指姑娘啊」!

曾主演多部人氣偶像劇的陳喬恩,也在前陣子非常火紅的國片《我的少女時代》裡飾演長大之後的女主角林真心,而在劇中她與飾演長大後男主角徐太宇的言承旭站在一起的畫面非常登對,也引起了不小的討論。陳喬恩這次換成和姚明站在一起,164公分對上229公分,65公分的差距讓陳喬恩瞬間變得很嬌小。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的左手勾著姚明的手,網友看到後便笑說「像拉公車吊環」、「超可愛」、「史上最萌身高差」,而她也自嘲「我像不像豌豆姑娘or拇指姑娘」?

另外,有如移動長城的姚明,他那超高的身高連張惠妹(阿妹)也深刻體會過。從照片可以看到姚明拿著手機自拍,而阿妹則笑翻表示「這是要有多長的自拍棒啊」,更笑自己還是站著,高跟鞋也是沒客氣的高,可見姚明的NBA選手身高最高紀錄可是沒在吹噓的啊!


●(圖/張惠妹 A-mei/A-mit Facebook)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喬恩 姚明 身高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