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波老師超漂亮18歲愛女曝!上萬網暴動搶認岳父

2020/11/26 16:3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藍波老師超漂亮18歲愛女曝!上萬網暴動搶認岳父

知名舞蹈老師藍波(本名藍博豪)在演藝圈發展多年,曾為蔡依林、王心凌、林俊傑等大開明星編舞。他與妻子丸子育有一女潔潔,近日他就帶著18歲愛女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潔潔的高顏值不但超吸睛,就連她的舞技都讓現場來賓大為驚嘆,更有許多網友搶認岳父大讚:「可以出道了!」

YT廣告

▼知名舞蹈名師藍波。(圖/翻攝自藍波老師臉書)

 

藍波老師日前帶著潔潔一同錄製節目,潔潔一亮相就吸引了在場所有人的目光,留著一頭烏黑長髮的她,有著深邃的五官、濃眉大眼以及健康的小麥膚色,就連李亞萍都大讚:「超像混血兒!」

 

▼藍波老師18歲愛女潔潔。(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此外,潔潔也遺傳到了爸爸的舞蹈天份,她當天大秀國標舞,只見她身穿鮮黃色流蘇舞衣,展現她曼妙的身體曲線,流蘇短裙也在擺動中露出她一雙又長又白的美腿,一轉身更露出了無暇美背,不僅如此,她在跳舞中的神情更是散發出自信與女人味,讓大夥兒都看得入迷。藝人李亞萍更驚呼:「換上這個衣服然後跳起舞來,都完全變一個人!我覺得她像混血兒!」

 

▼潔潔大秀國標舞技。(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螢幕快照%202020-11-25%20下午6.22.51.png

 

▼潔潔被狂讚像混血兒。(圖/翻攝自潔潔IG)

../Downloads/91.12.29_j_109300857_1162197874161859_1389842981914254442_n.jpg

 

許多網友看到也驚呼:「潔潔可以跟藍波老師組團,一個跳街舞一個國標,國標的動作融入街舞裡面」、「這程度完全可以出道了!」、「藍波老師女兒現在這個年紀就這麼漂亮,身材又美,而且腿超美」。

 

(封面圖/翻攝自藍波老師臉書、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藍波驚爆驗出惡性腫瘤!整天抱馬桶狂吐 化療60天超虛弱
27歲正妹外送員脫了 跪姿穿小內內超火辣
脫掉衣服!F級正妹渾圓超兇全都露 炸出內衣網凍未條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藍波老師 女兒 正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