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激戰完才知對方有女友 梁云菲當小三崩潰淚灑機場

2020/11/26 14: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激戰完才知對方有女友 梁云菲當小三崩潰淚灑機場

藝人梁云菲(Nana)擁有艷麗外型和魔鬼身材,直率的性格為她圈粉無數,4月時她與金剛結束戀情,目前已經找到新對象並陷入熱戀。今(26)日梁云菲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曾與一名男子曖昧,甚至已經到發生性關係的地步,事後梁云菲發現對方早就有女友,她難過地在機場崩潰大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梁云菲在節目上分享遇到負心漢的故事,曾有一個男子透過IG搭訕梁云菲,兩人相談甚歡也相處融洽,後來他們已經像情侶般甜蜜,不過對方時常提到「我真的好晚認識妳」,這讓梁云菲感到奇怪,後來他們發生了性行為,事後梁云菲又聽到男方嘟嚷著這句話,一問才知道,原來男子早就有女友,她成了人人喊打的小三。

▲▼梁云菲分享遇到負心漢的故事。(圖/翻攝自11點熱吵店Youtube)

梁云菲得知真相後火大攤牌,不過沒多久又屈服在對方的甜言蜜語下,「我腦波很弱,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當小三!」梁云菲透露,後來男方到國外工作,邀請她去玩,不料男方在聚會上稱她是「紅粉知己」,也因為對方朋友都知道他有女友,因此梁云菲一直被以異樣眼光看待,「我自尊心很受挫」,於是她便改了機票時間飛回台灣,梁云菲越想越委屈,忍不住淚灑機場。

▼梁云菲擁有艷麗外型和魔鬼身材。(圖/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不過最慘的是,這還不是最終結局,兩人斷掉聯繫2個月後,對方來電說服梁云菲等他3個月整理關係,她又心軟答應了,後來雖然梁云菲真的等到男子與女友分手,但因為實在過不去心裡那道坎,最後仍是分手告終。

但這並非梁云菲第一次遇到渣男,事實上,梁云菲的感情路走得相當坎坷,她在年紀還小時,曾與一任男友交往2-3年,當時他們結束跑趴行程後,不勝酒力的她被男友帶到汽車旅館休息,沒想到男友趁她喝醉拍下親密影片,後來還是因為好姊妹在男方雲端看到梁云菲的親密片,並幫忙刪除,才讓此事落幕。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往下看更多】
真的脫了!王瞳真實身材曝 網嚇壞:超兇太離譜
快訊/竹苗傳巨響!戰機緊急升空 美軍偵察機也起飛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