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幫鄭人碩DIY!女星大凸槌害露大鵰 羞曝:只有一點點

2020/11/24 20: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幫鄭人碩DIY!女星大凸槌害露大鵰 羞曝:只有一點點

入圍金馬57最佳男配角的演員鄭人碩在新片《親愛的殺手》,與新生代演員邱偲琹有許多激情戲碼,除了「跨坐男方騎馬」的害羞畫面,還有一幕幫忙男方DIY的橋段,而2人今天出席媒體試片與茶敘透露,拍攝時現場出了狀況,害男方露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24)日《親愛的殺手》劇組舉辦媒體試片及茶敘,談到邱偲琹在片中有不少大尺度戲碼,當中一幕更是幫助鄭人碩DIY,不過她透露當時劇組準備了假陽具,但是過程中鄭人碩擋住下體的毛巾突然掉下來。

 

▼鄭人碩在新片《親愛的殺手》與新生代演員邱偲琹有許多激情戲碼。(圖/鄭人碩@臉書)

 

邱偲琹坦言雖然立即轉頭,但仍有「看到一點點」,不過這說法引發鄭人碩激動回應,表示「講清楚啦!哪是只有一點點!」而鄭人碩另有一場DIY的戲差點全裸,不過導演賴孟傑最後只放了背影鏡頭。

 

▼邱偲琹透露拍攝時還不小心讓鄭人碩露鵬。(圖/翻攝自《親愛的殺手》預告片)

 

此外,邱偲琹也稱讚與鄭人碩拍攝床戲安全感很夠,「他很紳士,導演一喊卡,他就轉頭,第一時間叫工作人員拿毛巾來幫我遮。」不過兩人在試映時都不太敢直視大尺度畫面,鄭人碩說 「我的對手演員年紀沒那麼小,我還是有點害羞。」

 

(封面圖/翻攝自鄭人碩@臉書、邱偲琹@IG)

 

【往下看更多】
評審細說金馬57 最佳導演與原創歌曲翻案成功
評審內幕曝光!陳玉勳翻盤得最佳導演、陳淑芳雙料得獎水到渠成
金鐘55紅毯女星爭奇鬥豔 堪稱最乳炸的一屆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