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終於認了!陳艾琳尪吸大麻被抓到 親上火線道歉

2020/11/24 20:5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終於認了!陳艾琳尪吸大麻被抓到  親上火線道歉

女星陳艾琳的老公顏庭笙在昨(23)日晚間,因涉嫌吸食大麻電子菸,遭警方逮補,事後顏庭笙也坦承使用大麻菸。今(24)日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複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諭令3萬交保。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對此,陳艾琳也在晚間回應了,她在臉書發文表示,老公目前已從地檢署回家,她在了解情況後承認,老公確實有攜帶大麻成分之煙油及吸食,現在正在等待司法程序審理「該有的懲戒我們一切尊重司法,並記取教訓」。同時,陳艾琳也澄清,他們家並不像新聞記者所述,遭警方查獲存有大麻,老公更沒有常態吸食大麻。

 

▼陳艾琳在了解情況後承認,老公確實有攜帶大麻成分之煙油及吸食。(圖/翻攝自陳艾琳IG)

另外,陳艾琳並謝謝大家的關心,也向所有工作上合作的品牌鄭重道歉。

 

▼陳艾琳的老公顏庭笙涉嫌吸食大麻電子菸,她也在晚間回應了。(圖/翻攝自陳艾琳IG)

事實上,陳艾琳之前和「MP魔幻力量」鼓手阿翔有婚約,不過卻在當時和現任丈夫外遇,當場被抓姦在床,隨後2人在2019年登記結婚,如今丈夫陷入吸毒風波,也讓2人的往事再度浮上檯面。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陳艾琳IG)

 

【往下看更多】
尪吸毒被抓!陳艾琳認了玩約P 外遇被阿翔抓猴在床
快訊/陳艾琳老公持毒被捕!訊後3萬元交保
結婚1年吵到想離婚!老公持毒遭逮 陳艾琳忍痛上工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