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後面有妹妹排隊嗎?蔡桃貴親解胎內記憶 二伯聽完驚呆

2020/11/24 15:5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後面有妹妹排隊嗎?蔡桃貴親解胎內記憶 二伯聽完驚呆

寶寶出生前是否有記憶是許多人的疑問,儘管「胎內記憶」的真實性無法確認,但仍然有許多爸媽從孩子口中聽到不少驚喜的回覆。育有2個兒子「蔡桃貴」和「蔡波能」的YouTuber二伯,近日也心血來潮和大兒子聊起胎內記憶,不過小孩的回覆卻讓她抖了一下。

YT廣告

二伯23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透露,她一時興起問了蔡桃貴:「你跟阿波在排隊的時候,後面有妹妹嗎?」大兒子說沒有,她接著繼續問:「那有弟弟嗎?」沒想到,大兒子秒回答:「有!」她當下忍不住內心一驚。

 

▼二伯和蔡桃貴聊起胎內記憶。(圖/翻攝自二伯IG)


二伯時常分享一家四口的生活點滴,兄弟倆的成長日記也讓粉絲相當關注,不過連續兩胎都是生兒子的她,日前被問到是否會有點遺憾沒女兒時,她也坦言:「一定會的啊!!!在男女比例失衡的年代,我沒有貢獻,嗚嗚嗚~」,不過她也曾在影片中表示,光是要照顧蔡桃貴及蔡波能就讓夫妻倆忙翻天,近期確定不會在懷第三胎了。

 

▼二伯時常在社群分享育兒日常。(圖/翻攝自二伯IG)

 

至於產後維持身材的方法,二伯也表明自己為了瘦身正飽受困擾,她在結婚時才41公斤,懷蔡桃貴前胖了2公斤,沒想到生完一路增到49公斤,懷蔡波能前掉了1公斤,生完又瘦了1公斤,但現在已經回升到49公斤,如今運動除了想恢復以前的曼妙身材,她也希望體力能好一點,才比較有力氣和兒子們玩。

 

(封面圖/翻攝自二伯IG)

 

【往下看更多】
尪吸毒被抓!陳艾琳認了玩約P 外遇被阿翔抓猴在床
元元遭「朋友」爆料前男友身分 暴氣回嗆:醜人多作怪
彰化男瘋狂加班!公司拒付29萬加班費:這是責任制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