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元元遭「朋友」爆料前男友身分 暴氣回嗆:醜人多作怪

2020/11/24 14:3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元元遭「朋友」爆料前男友身分 暴氣回嗆:醜人多作怪

女星元元憑著清純臉蛋和傲人上圍,自然不做作的性格,讓她擁有許多粉絲,並多次登上綜藝節目打開知名度。不過所謂人紅是非多,最近就有人宣稱認識元元,到處爆料她前男友的資訊,無端生事,讓元元忍無可忍列出3點聲明澄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最近有個噁心的人說跟我有關係」,元元昨(24)天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中抱怨,表示最近有不認識的人自稱是她朋友,然後到處亂講她的壞話,還爆料有關她前男友的資訊,讓元元不堪其擾,忍不住大罵對方,「認真覺得你是不是在做夢?還是心理有問題?」。

 

▼女星元元憑著清純臉蛋和傲人上圍,自然不做作的性格,讓她擁有許多粉絲。(圖/翻攝自元元IG

對此,元元也發文澄清表示,首先她的前男友是圈外人,並且跟那位自稱是她朋友的人完全不認識,還說對方根本是「醜人多作怪」,最後丟下重話「只有白癡才會相信白癡說的話」,言語間能感覺元元相當氣憤,同時她也無奈表示「如果要這樣,我也可以說我跟玄彬在一起過啊(超愛玄彬)!」並直言現在的人是否都這麼噁心,「我要吐了」。

 

▼元元發文澄清表示,首先她的前男友是圈外人,並且跟那位自稱是她朋友的人完全不認識。(圖/翻攝自元元IG

事實上,擁有許多粉絲的元元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關注,感情世界也同樣讓大家好奇,之前元元在登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時就曾透露,她之前每任男友都是因為胸部才跟她交往的,不過分手也都是因為胸部,只要她穿得比較性感,前任就很容易不開心。

(封面圖/翻攝自元元IG)

 

【往下看更多】
野外露出了!F級元元熱到全脫了 炸出超兇網凍未條
每天一起睡!元元自爆已結婚 放閃甜曬枕邊人
炸開衣服!林莎、元元穿辣比基尼 網暴動:超兇極品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元元 前男友 感情 身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