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神崩壞了?范冰冰穿泳裝素顏照外洩 真面目網嚇壞

2020/11/23 23:0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女神崩壞了?范冰冰穿泳裝素顏照外洩 真面目網嚇壞

女星范冰冰擁有精緻五官和高挑身材,憑著亮麗外型和出色表現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不過之前她卻捲入逃稅風波,曾沉寂一陣子,近日積極復出,不過聲勢卻大不如前。今日范冰冰罕見曬出泳裝照,驚人的美貌讓大家相當驚艷,也打臉之前說她外表走鍾的消息。

今天范冰冰在微博上和大家分享近況,畫面中她趴在泳池邊,僅讓胸部以上入鏡,粉色的花瓣型泳衣肩帶掛在兩側,范冰冰脂粉未施,對鏡頭露出自然的微笑,模樣就如少女一般,不僅臉部沒有瑕疵,皮膚更白到幾乎像發光一樣,宛如出生嬰兒的肌膚。

 

▼女星范冰冰擁有精緻五官和高挑身材,憑著亮麗外型和出色表現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而在另外幾張照面裡,范冰冰則畫著淡妝,疑似是用濾鏡加上去的,讓許多網友紛紛大讚「真的美」、「出水芙蓉」、「太白了吧」。不過其實,范冰冰17日在出席上海紅毯活動,曾因為服裝及外型,被網友批評她「垮成大媽」,巔峰顏值不再,如今以素顏游泳美照再次引起話題,也算是揚眉吐氣了。

 

▼今天范冰冰在微博上和大家分享近況,畫面中她趴在泳池邊,僅讓胸部以上入鏡。(圖/翻攝自時尚創造營微博)

 

事實上,范冰冰近幾年的發展可以說是相當艱難,她在2018年爆出「陰陽合同」風波,一邊坐收天價報酬,一邊逃漏稅,最後被大陸國家稅務總局徹查,當時范冰冰消失在螢光幕前,不少工作因此丟失,節目也刪掉她的鏡頭,一夕之間從天堂跌落谷底,讓大家相當擔心,如今努力復出的她,離成功看來還有很長的路。

 

▼范冰冰畫著淡妝,疑似是用濾鏡加上去的,讓許多網友紛紛大讚「真的美」。(圖/翻攝自時尚創造營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時尚創造營微博)

 

【往下看更多】
范冰冰無P圖真面目瘋傳!私下穿著全被拍 網嚇壞認不出
范冰冰「未修圖照」曝!水桶腰遭酸:身材不如溫碧霞
范冰冰爆懷孕!穿黑禮服走紅毯 凸肚真相全現形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