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4歲劉嘉玲演20歲歌女 網狂酸:年紀真的騙不了人

2020/11/23 15:3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54歲劉嘉玲演20歲歌女 網狂酸:年紀真的騙不了人

港星劉嘉玲今年已經54歲,但各方面都保養的非常好,而她睽違13年再拍電視劇,演出知名作家張愛玲改編的小說《半生緣》,親自上陣從年輕演到老,不過卻被網友猛酸,這年輕扮相真的非常奇怪,因為她為了演活20歲年紀,還刻意綁著馬尾,就有網友看完直說「年紀果然騙不了人」。

YT廣告

54歲劉嘉玲挑戰極限,演出20歲的年輕歌女,畫面中她在台上唱著茉莉花,綁著一頭雙馬尾,讓台下觀眾聽得入神,但是怎麼看就是很奇怪。

 


▼劉嘉玲演出20歲的年輕歌女。(圖/翻攝自娛圈書生微博)


劉嘉玲還和華妃蔣欣同台飆戲,兩人飾演知名作家張愛玲的著作《半生緣》,從年輕演到老,即使劉嘉玲綁著馬尾,觀眾還是不買單,網友就說,年紀騙不了人,這扮相真的很出戲,但是也有網友力挺劉嘉玲,認為她勇氣十足。


▼劉嘉玲和蔣欣共同出演張愛玲的著作《半生緣》(更名《情深缘淺》)。(圖/翻攝自娛圈書生微博)


一直到劉嘉玲演到中年,成為頭號歌女,觀眾才漸漸接受,其實劉嘉玲20歲的時候,長相清新脫俗,是名大美女,但是到了50歲再演20歲就真的有點牽強,很多觀眾就質疑,劉嘉玲為什麼不找人演年輕的時候,難道是因為大牌女星都是不服老?


▼劉嘉玲20歲的時候,長相清新脫俗,非常漂亮。(圖/翻攝自嘰歪酸菜娛微博)


事實上,今年43歲的大陸影星周迅也曾經演出15歲的少女,但是她的扮相不但不年輕,嗓音還很沙啞,因此就遭網友就說,「一聽就不是少女。」只能說這些影后級的女星信心十足,相信自己的演技可以克服年齡的障礙。


(封面圖/翻攝自娛圈書生微博、劉嘉玲IG/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劉嘉玲拿破億花瓶插花 一餐奢侈吃掉15萬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