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掉出來了!「超兇口罩妹」捷運被捕獲 上萬網暴動急備份

2020/11/22 23: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掉出來了!「超兇口罩妹」捷運被捕獲 上萬網暴動急備份

插畫家「泥泥學姐」因性感的身材在網路上知名度大增,隨後也進軍YouTuber界,IG上更是有超過137萬人追蹤。日前她還參加了知名網紅Uncle Roger的萬聖節徵稿,超性感模樣連Roger都直呼「站起來」。而現在她又分享一張搭乘捷運等車時的照片,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泥泥學姐日前在IG分享照片,當時她正在台北捷運紅線等車,只見她穿著緊身黑色透膚上衣,搭配吊帶牛仔褲,傲人身材展露無遺。而所揹的包包鍊子正好掛在胸前,更顯身材曼妙。

▼網紅泥泥學姐。(圖/泥泥學姐@IG)

 

一張照片貼出馬上破萬讚,至今已有5萬多個人按讚,紛紛留言表示,「好吧親愛的,你的照片好可愛」、「哇哇泥泥學姐可愛,這衣服好看。哈」、「泥泥總是無敵」、「穿這麼胸出門好嗎?」。

 

▼日前分享一張正在捷運等車的照片,讓粉絲驚呆。(圖/泥泥學姐@IG)

 

▼去年時泥泥學姐也因一張在捷運的照片引發討論。(圖/泥泥學姐@IG)

其實這不是泥泥學姐第一次分享搭乘捷運時的照片,去年時她就分享了一張乘客視角的捷運搭乘照,當時她身穿橘色貼身洋裝、黑絲襪和黑色西裝外套的照片,而往下點擊第二張照片,則更驚為天人,在第二張照片中,泥泥學姐低頭滑著手機,而拍攝者則站在她的斜前方,超狂角度讓網友看得是臉紅心跳。

 

(圖/泥泥學姐@IG)

 

(圖/泥泥學姐@IG)

(封面圖/泥泥學姊@IG)

 

【往下看更多】
脫掉衣服!F級正妹渾圓超兇全都露 炸出內衣網凍未條
砸3億整型嫁豪門!25歲人妻慘被劈腿心碎離婚 最新近況網跪了
95公斤禰豆子大眼消失 網笑噴:炭治郎肩膀會脫臼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