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節目來賓驚呆了! 周子瑜秀「360度轉手功」

2016/05/28 19:55 字級:
​節目來賓驚呆了! 周子瑜秀「360度轉手功」

周子瑜所屬的韓國女團TWICE,人氣直飆,最近她們受邀上節目,周子瑜應主持人要求,大秀超強軟骨功,擺出各種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看她輕鬆自然地360度轉動雙手,主持人及來賓全驚呆了。

韓團twice受邀上節目,男來賓一個個眼神都充滿愛心般成了小粉絲,不過周子瑜似乎,特別受青睞。周子瑜一舉一動,都讓主持人及男來賓陷入瘋狂。不過接下來畫面,可讓眾人驚呆了。

高挑纖瘦的周子瑜,沒想到筋骨超軟Q,大秀360度轉手功。雙手從背後反折,超不符合人體工學的表演,讓一票人都看傻了,連耳朵都能耍花樣。

像是小精靈一樣,耳朵可以前後擺動,只能說周子瑜不只人可愛,全身上下更充滿驚奇。

而接下來,她更公開和隊員的秘密溝通方式竟然是...學狗叫,模仿兩隻狗狗的叫聲,彼此還能互相溝通,周子瑜靠搞笑不做作的魅力,成功收服韓國粉絲。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