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徐若瑄頒女配太拖戲挨轟!深夜62字道歉:想讓場子熱鬧

2020/11/22 09: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徐若瑄頒女配太拖戲挨轟!深夜62字道歉:想讓場子熱鬧

第57屆金馬獎21日盛大舉行,女星徐若瑄火辣的穿著,令人印象非常深刻,不過她與蔡振南同台頒發最佳女配角獎時,遲遲不肯揭曉得獎人,來回拖了2分鐘,遭到許多網友怒嗆「尬聊」、「拖戲」。對此,徐若瑄也在深夜緊急道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最佳女配角」的入圍者有《孤味》謝盈萱、《親愛的房客》陳淑芳、《逃出立法院》高慧君、《逃出廣州》張雅玲、《粽邪2》陳雪甄,因為徐若瑄是《孤味》監製並參與演出,劇中飾演她媽媽與大姊的又分別是陳淑芳、謝盈萱,讓她感到非常緊張,拆信的時候非常糾結,與蔡振南一來一往,花費了不少時間,遲遲沒有公布得獎人,最後耗費了幾分鐘後,才揭曉由陳淑芳獲獎。

 

▼徐若瑄頒獎時,遲遲不肯揭曉得獎人挨轟。(圖/畫面由台視提供)

事後,一位鄉民就在PTT以「徐若瑄到底要O北多久」為題發文,痛批徐若瑄非常尷尬,也非常浪費時間,「吵死了、拖時間,徐若瑄怎麼變成這樣了?」貼文PO出後,網友也紛紛留言怒嗆,「真的尷尬」、「真的太拖」、「沒水準的頒獎人,超不尊重其他入圍者」、「要頒不趕快頒」、「頒獎人比得獎人還搶戲,實在不應該」、「超吵!希望她趕快閉嘴」。

 

▼網友痛批徐若瑄「尷尬」。(圖/翻攝自PTT)

對此,徐若瑄也在深夜於臉書發出貼文致歉,她以粉紅色的背景當底,寫著「小徐第一次當監製,求好心切,有點激動和緊張,也盡心想讓場子熱鬧開心。不盡完美之處,請見諒,謝謝大家的批評指教,也謝謝老神在在的南哥神來一句」。貼文一PO出後,也有不少網友鼓勵徐若瑄,「已經很不錯,做自己最重要」、「還好吧很有效果啊!」、「我覺得很好笑啊!很真性情」。

 

▼徐若瑄深夜發文道歉。(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徐若瑄臉書、畫面由台視提供)

 

【往下看更多】
川普還能翻盤?預告將公開喬治亞州「大選舞弊內幕」:敬請期待
隱藏富家千金身份體驗工地活 她收工向爸討房產被罵翻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