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脫掉衣服!F級正妹渾圓超兇全都露 炸出內衣網凍未條

2020/11/21 20: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脫掉衣服!F級正妹渾圓超兇全都露 炸出內衣網凍未條

正妹主播芷涵擁有甜美的五官和超火辣的魔鬼身材,更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美照,在IG上吸引逾30萬粉絲追蹤,近日她又曬出性感居家照,讓無數粉絲在留言區暴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雖然日前芷涵IG遭到盜用,導致辛苦經營的心血全毀,但重新經營後,她馬上又累積了逾12萬人追蹤,更以性感福利照擄獲大批網友的心,近日她曬出一張大露北半球的美照,短短3天內就有2萬人朝聖,人氣相當之高。

 

▼芷涵擁有甜美的五官和超火辣的魔鬼身材。(圖/翻攝自芷涵IG)

 

從照片中可以看見,芷涵穿著黑色性感內衣,敞開了白色的上衣,北半球一覽無遺,甚至有快包不住掉出來的感覺,而她更舉起雙手將頭髮撩起,露出迷人鎖骨。芷涵也在貼文上寫道,「我馬上就要談戀愛了,還不知道對方是誰,我先幫他高興一下。」

 

▼芷涵經常曬出性感照。(圖/翻攝自芷涵IG)

 

無數網友瘋狂報名搶著要當她男朋友,紛紛留言表示,「可以應徵嗎」、「這憂鬱魅眼可以一直看」、「看到妳就戀愛了」、「心動的感覺」、「最無辜的誘惑」、「老婆,被子蓋好睡覺了」、「我女友真正」、「那我先慶祝一下」。

 

(封面圖/翻攝自芷涵IG)

 

【往下看更多】
17歲妹首次捐血右手卻廢了!護理師插錯血管害她一身病
NCC關中天挺華視!劉寶傑怒譙:當XX就別立貞節牌坊
撐不住了!澎恰恰欠巨債 錄影失控痛哭:2.4億哪裡找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