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指5566合體破局罪人!王少偉吐團體私下相處內幕

2020/11/20 19:4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遭指5566合體破局罪人!王少偉吐團體私下相處內幕

男團5566出道多年,目前單飛不解散,成員大多轉戰主持界,當中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除了合體主持,更曾舉辦演唱會,不過同樣是5566一員的王少偉卻獨缺所有活動,讓他被指為「合體破局大罪人」。不過日前王少偉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本來就是習慣獨來獨往的人,親揭團體私下相處情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王少偉是演藝圈出名的「黃金單身漢」,但也因為單身多年,無論是私底下生活抑或是工作上都習慣獨來獨往,近日在節目上罕見提起團體,他無奈表示:「我其實慢慢習慣一個人了,在工作上也是,但他們會以為就是說,你常常一個人的人會比較不合群,但事實上其實我都跟他們私底下有在聯絡。」

▼5566近年多次合體,但都獨缺王少偉。(圖/翻攝自飢餓遊戲臉書)

王少偉日前演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飾演鍾欣凌的兒子「蘇秉孝」一角,精湛的演技讓許多觀眾產生共鳴,許孟哲也特別客串演出他的弟弟,2人在殺青酒上難得合體,他表示:「跟我的朋友還有聯繫,跟孟哲有聯繫也不會特地講,沒必要去浪費社會資源,但不代表我們之間有什麼事情。」

 

▼王少偉表態和5566成員都有在聯絡。(圖/翻攝自我愛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王少偉透露,無法合體背後有很多原因,包括各自公司的規劃不同等,且「男團成員」對他來說已經是15年前的事,自己是個專注活在當下的人,大多聊現在的生活瑣事,除非有人主動提起,否則不太會去「想當年」。

 

(封面圖/翻攝自飢餓遊戲、王少偉臉書)

 

【往下看更多】
孫協志錄影爆意外!重心不穩頭慘砸麥克風 親吐傷勢
爆喜訊?42歲孫協志結婚有譜 護愛夏宇童終於認了
比基尼遭王少偉扯下!梓梓親揭起反應真相:我抱他

 

【今日最熱門】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