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狂家政婦!幫前男友整理「豬窩」 竟成百萬網紅

2020/11/19 15:46 字級:
讀稿
最狂家政婦!幫前男友整理「豬窩」 竟成百萬網紅

最狂家政婦!網紅奧莉(Auri Kananen)在抖音平台擁有180萬追蹤者,與其他美妝、唱歌、吃播型網紅不同,她之所以吸引粉絲,是因為她熱愛打掃成痴,總能將髒亂的房間打掃得一乾二凈,甚至能在前男友跑去與砲友約會時,到對方家幫忙打掃。而現在,她願意為陌生人提供免費打掃服務。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現年27歲的奧莉來自芬蘭,從14歲獲得第一份清潔工作後,便視打掃為愛好。今年初,她在抖音分享到前男友家大掃除的影片,當時前男友只要她幫忙整理陽台,但一上工就停不下來的她忍不住打掃整個房屋。只見原本凌亂的櫥櫃、衣櫃,經她妙手改造後變得井然有序,她還將被單折成天鵝形狀,為廁所衛生紙打上蝴蝶結。另一支打掃廚房的影片,奧莉將陳年油垢擦得乾淨溜溜,灶台變得如全新的一樣,該支影片已獲4690萬觀看數。

 

▼原本凌亂的衣櫥,被她打掃得乾淨整潔。(圖/翻攝抖音畫面)

原本凌亂的衣櫥,被她打掃得乾淨整潔。(翻攝抖音畫面)

 

▼灶台上的陳年汙垢通通被清乾淨。(圖/翻攝抖音畫面)

灶台上的陳年汙垢通通被清乾淨。(翻攝抖音畫面)

 

▼清潔後像全新的一樣。(圖/翻攝抖音畫面)

清潔後像全新的一樣。(翻攝抖音畫面)

 

▼連廁所衛生紙都能摺成蝴蝶結。(圖/翻攝抖音畫面)

連廁所衛生紙都能摺成蝴蝶結。(翻攝抖音畫面)

 

▼奧莉最大的嗜好就是打掃房間,這使她在抖音竄紅。(圖/翻攝抖音畫面)

奧莉最大的嗜好就是打掃房間,這使她在抖音竄紅。(翻攝抖音畫面)

 

奧莉總能在打掃中獲得快樂與成就感,但她透露起初向親友們表達嗜好時,他們還不太諒解,直到她在抖音竄紅。如今她要為網友們提供免費打掃服務,只要網友提供家裡照片,她會視屋況安排時間,為網友們的「豬窩」進行大改造,並拍攝影片到抖音。「如果能用自己的能力去幫助他人,那為什麼不呢?」

 

不過,奧莉目前無法提供海外服務,所以台灣的網友們要再等等了!

 

延伸閱讀
【網紅副業出包】遭爆練習生制度斂財 嘎老師回應了
【網紅副業出包】「嘎老師」招募練習生挨轟斂財 學員踢爆制度漏洞
Youtuber百萬網紅性愛片流出 親認「網友傳給我」才知道
辣模看楊丞琳演唱會「沒穿內衣」 東西半球露出網暴動
伊凡卡完美形象攏系假!前閨密爆她種族歧視還逼同學「公然露奶」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幫前男友大掃除「豬窩」成百萬網紅 她願為陌生人免費打掃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抖音畫面)

 

【往下看更多】
獨/亂丟垃圾?清潔員打掃公車站 竟將垃圾沖到馬路
炸開衣服!E級子涵真實身材曝 網嚇:超兇太離譜
《鬼滅》禰豆子聲優超可愛!正面照曝光萌翻全網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