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蔡閨爆「徒手狂撕眼角膜」 瞳孔都是洞送急診

2020/11/19 13: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悚!蔡閨爆「徒手狂撕眼角膜」 瞳孔都是洞送急診

女星蔡閨先前靠著百變造型成為秀場招牌女明星,也用娃娃音打響知名度,時常在螢光幕給人搞笑形象的她,近日卻在節目自爆,之前發現瞳孔都是洞,所以徒手撕下眼角膜,這樣的舉動也讓在場來賓全部嚇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蔡閨近期上節目《聽媽媽的話》分享故事,暢談眼科疾病相關問題,她透露自己雙眼近視500度,曾經發生視網膜剝離,當時以為有髒髒的東西,就徒手把「髒東西」撕下來,結果讓她痛到摀著眼睛衝去就醫掛急診。

 

▼蔡閨在節目上分享自己撕眼角膜的故事。(圖/翻攝自聽媽媽的話 Youtube)

在聽完蔡閨的分享後,一旁的眼科醫師黃宇軒則澄清,蔡閨所撕的東西應該是眼角膜而不是視網膜,因為眼角膜是在表面看的到,但視網膜是在眼睛裡面最深層,但黃宇軒也補充,撕下眼角膜的行為非常危險,應該尋求專業醫師治療。

 

▼蔡閨表示,當時因為撕眼角膜掛急診。(圖/翻攝自聽媽媽的話 Youtube)

此外,日前交通部宣布開放龜山島觀光20周年活動,只要名字裡有「龜」的民眾8月1日可免費登島,沒想到蔡閨因為本名叫做「蔡蠵龜」所以受益,當時她也在臉書上開心分享消息,並寫下「今天開始請稱呼我~龜島主」。


(封面圖/翻攝自蔡閨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7人團「1日畢羊縱走」! 29歲女失聯2天 遺體找到了
國王企鵝黑麻糬 北市動物園證實已去世沒子嗣
劉德華欠1.4億快破產!葉德嫻霸氣幫還 他淚喊:養妳一輩子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