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衍明控NCC未審先判!館長反諷:中天打人喊救人

2020/11/19 09:2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蔡衍明控NCC未審先判!館長反諷:中天打人喊救人

館長陳之漢18日晚間開直播談中天換照風波,認為中天關台不等於台灣沒有言論自由,反諷中天根本是「打人喊救人」。對此,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發文,指控NCC用假標準扼殺中天新聞人專業,七位鑑定人未審先判,絕對會支持中天到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館長陳之漢反諷中天根本是打人喊救人。(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T頻道/東森新聞)


館長開直播談中天,認為中天被撤照並非和一言堂畫上等號。館長陳之漢怒批:「每一個都說,哎呦喂呀,獨裁,怎麼辦,綠共,怎麼辦,沒有言論自由,現在開直播,不是言論自由喔?」

館長陳之漢還拿自己為例:「看PTT一大堆人修理我啊,你怎麼都不提侯友宜,是不是,你怎麼都不罵國民黨,今天我也被修理嘛,難道就只有一種聲音?」


館長過去曾帶頭發起反紅媒遊行,如今中天關台成定局,中天控訴NCC政治操弄,館長反諷自己也遭到操弄過,館長陳之漢:「明明做那麼多缺德事,明明做那麼多爛新聞,然後被關了在那邊說,哎呦,政治打壓啦,哎呦喂呀,獨裁政府啦,這不是打人喊救人嗎?」


▼館長過去曾發起反紅媒遊行。(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T頻道/東森新聞)


換照風波在網路媒體以及政壇掀起多種聲音,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在臉書發文,指控NCC用假標準扼殺中天新聞人的專業,認為七位鑑定人先入為主,未審先判,最後手寫寫下「蔡衍明決不放棄理念,支持中天到底。」


▼蔡衍明在臉書發文,指控NCC用假標準扼殺中天新聞人的專業。(圖/翻攝自蔡衍明臉書/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找到了!新北少女去耶誕城失聯4天 被男網友藏在地下室
不爽被開單!板橋媽狂催油門 後座童仰摔滾2圈躺路中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