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強尼戴普驚傳家暴 打到嬌妻右眼黑輪

2016/05/28 12:48 字級:
強尼戴普驚傳家暴 打到嬌妻右眼黑輪

美國男星強尼戴普的新片正要上映,卻傳出老婆安柏赫德訴請離婚的消息,震驚好萊塢,日前一度傳出他們是因為婆媳問題以致感情不睦,但美國媒體爆料,強尼戴普疑似多次家暴嬌妻,才讓安柏忍無可忍,帶著臉上的傷痕上法院,還說兩人目前已經分居。

眼睛明顯紅腫,顴骨也有撞擊痕跡,美國女星安柏赫德遭到打傷,而兇手疑似就是她的老公強尼戴普。美國時人雜誌驚爆強尼戴普跟安柏赫德,雖然結婚才15個月,但婚姻早就亮起紅燈,最近幾個月爭吵頻繁,兩人上星期六又在洛杉磯公寓發生口角,安柏當時遭強尼戴普打傷,警察接獲通報到場處理,而知情人士還透露,這不是單一事件,也就是說強哥對老婆出手施暴,很可能已經不是第一次,終於讓安柏忍無可忍,到法院訴請離婚。安柏帶著傷上法院,低調不發一語,但心情看起來相當低落,而法院也對強尼戴普發出限制令,必須與妻子保持距離,美國媒體更爆料,一度傳出強尼戴普準備了大筆封口費,想要低調處理離婚事宜,沒想到安柏堅持對簿公堂,而強尼戴普本人最近正在葡萄牙參加公益活動,對自己瀕臨破碎的婚姻,更是絕口不提。

強尼戴普跟安柏赫德結婚以來風波不斷,安柏去年偷渡兩隻愛犬,到澳洲探望正在,拍神鬼奇航5的老公,沒通報海關,遭澳洲政府起訴,兩人當時還並肩出面道歉。當時兩人攜手面對眾人撻伐出面道歉承擔,外界還認為兩人感情甜蜜,沒想到不到半年就傳出家爆醜聞,也讓強尼戴普的形象一落千丈。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