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天賺70萬!母全敗光遭恐嚇斷手腳 桃太郎女星怒:隨便

2020/11/18 15: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7天賺70萬!母全敗光遭恐嚇斷手腳 桃太郎女星怒:隨便

女星林小樓演出電影《桃太郎》一砲而紅,演藝事業一路都非常順遂,不過其實她的家庭生活非常坎坷,不僅被媽媽逼迫以她的名義簽本票,還需要償還媽媽在外的債務,讓林小樓感到分常心寒,過去曾得知媽媽要被斷手斷腳,她聽聞後完全無感,表示「隨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過去30年,林小樓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近日她出席節目《震震有詞》分享過去的辛酸故事。林小樓透露過去賺錢賺得非常誇張,就算自己表達不要拍戲,還會有片商捧著現金到林小樓家,表示「妳只要來一個禮拜,我就給妳70萬,14天就80萬」,表示不論要拍什麼,只要人有出席,就可以賺得這筆薪水,因為賺錢太容易,也因此被媽媽當成搖錢樹。

 

▼林小樓過去一個禮拜可賺得70萬。(圖/翻攝自高點電視toptvYouTube)

林小樓傻眼表示,媽媽都把她的錢拿去賭博,甚至以她的名字去簽下本票,認為「這些錢都是應該給她的,她如果有問題都必須要幫她處理」,不僅讓林小樓還債還到喘不過氣,房子還曾經被法院查封。林小樓透露她曾經崩潰到想和媽媽斷絕關係,「妳所有的債我都不管了!我明天就去找記者,我要跟妳脫離母女關係」。

 

▼林小樓氣得要和媽媽斷絕母女關係。(圖/翻攝自高點電視toptvYouTube)

某日,林小樓被妹妹告知媽媽遭人押到山上,且對方還揚言要斷手斷腳,林小樓當時因為非常憤努,冷冷的回應「要斷他們自己去斷,隨便,我明天就上節目跟大家講她不是我媽媽!」在那之後,媽媽因為中風就從此覺悟,不再好賭。最後,林小樓也透露媽媽現在已經高齡80多歲,儘管她至今都沒還有得到道歉,但是2人的感情如同姊妹一樣非常要好。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小賭怡情 豪賭傷身又傷財,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封面圖 / 翻攝自桃太郎林小樓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粉紅見客?正妹吃泡麵全脫了 肩帶滑下超兇全彈出
尾牙史上最慘!金控全喊停 聯發科也不辦了
台大13妹「會計品」近況曝!變超美網拍模特 網驚:根本張曼玉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