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HBL首次非體育台轉播 王博麟上節目聊觀賽重點

東森新聞 2020/11/18 15: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HBL首次非體育台轉播 王博麟上節目聊觀賽重點

由季芹和佩甄主持的談話節目最近請來體育主播王博麟,大聊HBL高中籃球聯賽的觀賽重點,原來即將開打的球賽今年首次由非體育台轉播,深入淺出的介紹,讓非專業球迷也能看得盡興,兩位女主持人也熱血起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體育主播王博麟:「在109學年度的高中籃球聯賽總共有89場比賽會在電視台播出,那今年主要的觀賽重點是過去2個傳統學校松山高中跟南山高中,他們過去是世仇,所以他們這兩支學校往往在冠軍戰他們會碰到,碰到次數很多,今年剛好抽籤分組,狹路相逢。」

 

▼體育主播王博麟上節目宣傳高中籃球聯賽,幫觀眾解密亮點。(圖/東森新聞)

不是冤家不聚頭,體育主播上節目宣傳高中籃球聯賽,順邊幫觀眾解密亮點。

 

▼林韋君透露自己曾遭到瘋狂粉絲騷擾的經驗。(圖/東森新聞)

由季芹和佩甄主持的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什麼議題都能聊,女星林韋君就透露,自己私人臉書不公開,有粉絲加不成,竟然跑到片場去鬧事。

 

藝人林韋君:「有粉絲加我臉書,我不理他,她在現場跟我講話我可能聊幾句就把他打發走,結果他跟我媽媽對到戲的時候就開始跟我媽媽講說,我都會嫌我媽媽的演技不好。」

 

▼原來這名瘋狂粉絲是臨演,在片場亂放話林韋君嫌其他演員演技爛,好在林韋君即時澄清。(圖/東森新聞)

原來這名瘋狂粉絲是臨時演員,在片場到處亂放話林韋君嫌棄其他演員演技爛,好在自己即時澄清,差一點就被誤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HBL冠軍賽永生難忘 高國豪關注松山高中學弟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