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大13妹「會計品」近況曝!變超美網拍模特 網驚:根本張曼玉

2020/11/18 14:5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台大13妹「會計品」近況曝!變超美網拍模特 網驚:根本張曼玉

2011年靠著無名小站與PTT轟動一時的台大5姬,頂著名校光環與美貌,不僅打破「台大無美女」的刻板印象,更成為演藝圈的熱門話題。不過隨著熱潮退去,台大女神也跟著推陳出新,「台大13妹」接連暴紅,其中「會計品」周品延的近況曝光,只見她已褪去青澀樣貌,蛻變成知性氣質美女,更有網友認為她神似「王菲與張曼玉」。

YT廣告

2011年曾在PTT與無名小站輝煌一時的「台大五姬」,封號是由所在科系加上名字中的一個字構成,分別是農推蔓(翁滋蔓)、資工彌(余函彌)、國企匡(陳匡怡)、戲劇依(吳依潔)以及獸醫乃(劉乃潔),這5位女神頂著名校光環,各具特色的她們也造成火紅話題。不過除了台大五姬外,「台大13妹」接連暴紅,其中被稱為「會計品」的周品延,近期被網友發現近況,美照也隨之曝光。

 

▼「會計品」周品延比以往更顯得氣質、知性。(圖/翻攝自IG《周品延 pingyen chou

今年33歲的台大13妹「會計品」,本名周品延,身為台北知名補習班老闆的掌上明珠,從小生長在天母,家庭背景相當優渥。高中時就讀中山女中,青澀的臉龐就是當年無名小站的人氣美女,畢業後順利考上台大會計系,藉由清新脫俗的氣質與臉蛋,被網友選為「台大13妹」的成員。

 

▼周品延現在成為網拍模特兒。(圖/翻攝自IG《周品延 pingyen chou

 

周品延除了有「會計品」的封號外,她還曾經登上《FHM男人幫》雜誌,更曾在知名樂團的歌曲MV中擔任女主角,最後她選擇進軍網拍界,成為服裝品牌的模特兒。隨著近照曝光,周品延以往的青澀明顯褪去,現在的她更顯得知性、成熟,被網友認為神似王菲與張曼玉。

 

▼周品延被網友認為神似張曼玉。(圖/翻攝自IG《周品延 pingyen chou

 

(封面圖/翻攝自IG《周品延 pingyen chou

 

【往下看更多】
歌劇魅影130人全員解隔離 小巨蛋外高喊:你好台灣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