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分手半年!李千那熱戀是元介 街頭親熱全被拍

2020/11/18 09: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分手半年!李千那熱戀是元介 街頭親熱全被拍

影視歌三棲的女星李千那,6月時與合作男星是元介傳出假戲真做消息,當時男方經紀人對外表示,兩人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不過日前周刊拍到李千那與是元介勾著手同進同出,李千那還隔著口罩向對方索吻,兩人感情似乎進展神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35歲的李千那擁有甜美歌聲和姣好外型,超親民的作風為她圈粉無數。6月時李千那被拍到與是元介一起健身傳出緋聞,不過當時她的經紀人澄清,因為李千那剛與交往6年的前男友ECHO分手,是元介為了陪伴李千那,兩人才會較為密集的相處。

▼是元介與李千那因《守著陽光守著你》擦出愛火。(圖/翻攝自是元介臉書)

根據《CTWANT》報導,10月31日下午,李千那與是元介一同到家附近用餐,接著兩人就一起到健身房運動,過程中他倆不時轉頭聊天,看起來關係十分親密。下午5點多,李千那與是元介一起到超市採買食材,等紅綠燈時李千那還隔著口罩向是元介索吻,不停賣萌撒嬌,兩人看起來與平常情侶無異。後來他們一起回到李千娜的住處,原來當天是是元介生日,兩人才會一起共進燭光晚餐。

▼李千那與是元介相識多年。(圖/翻攝自李千那臉書)

李千那與是元介相識多年,去年因電視劇《守著陽光守著你》再度合作,是元介曾透露,劇中某場吻戲是自己「情不自禁」才加的,「那是一種好不容易終於擁有彼此的感覺。」事實上,李千那曾有過一段婚姻,後來與ECHO交往6年,2018年時李千那跟ECHO合拍對嘴影片,當時ECHO還配合台詞裡的對白「嫁給我好嗎?」讓網友超興奮,紛紛起鬨要李千那「嫁給他、嫁給他!」不過今年卻傳出兩人早已分手的消息。

 

(封面圖/翻攝自是元介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六月爆婚變!喝喜酒怒譙要離婚 失控樣全遭目擊
20歲外送員撞公車慘死!頭重創倒臥血泊 家屬忍痛放棄急救
儀隊正妹練習遇劫!遭男拖草叢性侵:讓我發洩一下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