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呂文婉學霸女兒長大了!超正真面目曝光 每月只花6000

2020/11/17 15: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呂文婉學霸女兒長大了!超正真面目曝光 每月只花6000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與前夫育有1女Mareen,而女兒也已高中畢業,成功考上自己的第一志願「東吳法律」,這讓呂文婉相當開心,在節目上大方分享自己與女兒的故事,最近還透露因上大學的關係,還調漲了Mareen每個月的零用錢,但卻引發網友論戰,直呼「太少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呂文婉與前夫育有1女Mareen。(圖/呂文婉臉書)

今日(17)呂文婉更貼出女兒開車的側拍照,笑說:「以前總等馬麻回家,現在換我老等著她…孩子大了,反倒依賴她多些~」,此外呂文婉還提到女兒以前零用錢是1個月4000,現在上大學後也決定調漲成6000元。

 

▼呂文婉表示要調漲女兒零用錢,引發討論。(圖/呂文婉臉書)

 

對此不少網友一面倒表示太少,「我的小孩1天生活費400元,快要上大學6000元這樣太少了」、「這個我就要說話了!—餐100三餐就9000也!」,不過也有網友認為6000員對於大學生剛剛好,呂文婉也進而回覆表示女兒從沒嫌過零用錢少,面對有人提到收入高卻沒有給高零用錢的留言,她也表示:「這跟會不會賺無關吧!養成奢侈浪費的習慣,是害了小孩。」

 

▼不少人認為一個月6000有點少。(示意圖/Pixabay)

 

其實這類話題在網上一直都有很多人討論,日前就有人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親戚跟友人的小朋友在屏東讀大學,一個月零用錢分別是1萬2跟8千,因此好奇大家的看法,發文想和大家討論。

 

貼文一出,網友們議論紛紛,一派人認為,1萬2千元已經綽綽有餘,「屏東1萬2算很夠」、「12000好多…我記得我當時一個月6000內,一天的吃飯伙食大概100~150」;但也有人認為「每個家庭的經濟狀況不同,所以消費習慣不同,給的零用錢也不同」、「每個人家的狀況不一樣,無法用金錢說多少」、「都讀到大學還要跟父母拿錢?自己要花自己賺」。

 

(封面圖/呂文婉臉書)

 

【往下看更多】
學童抱怨要考前三才能換手機!她心疼直呼要通融 網戰翻了
國小生驚吐「買股票賺更多」他嚇壞 網笑:小時候玩過啦!
渣男騙婚「賓客全臨演」!小三遭騙財騙色崩潰早產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