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熊熊獻出第一次!下衣失蹤辣秀大腿根 路人全嗨翻

2020/11/17 14: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熊熊獻出第一次!下衣失蹤辣秀大腿根 路人全嗨翻

女星熊熊(卓毓彤)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經常登上各大綜藝節目,深受粉絲喜愛。熊熊一甩先前風波及爭議,繼續與網友們分享日常生活,日前熊熊參加了電音趴,更表示這是自己的「第一次」,她的火辣裝扮也吸引了許多網友的目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熊熊日前在IG上傳一系列參加電音趴的辣照,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熊熊身穿長袖帽T搭配熱褲,白皙的大腿一覽無遺,熊熊還戴了頂卡其色貝雷帽,讓她看起來俏皮又性感。熊熊在照片下寫道,「第一次參加電音趴,巧遇好多朋友,大家都好辣好美!」粉絲們紛紛留言表示,「越來越喜歡妳」、「加油支持妳」、「超美超辣」。

▼女星熊熊(卓毓彤)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圖/翻攝自熊熊IG)

▼熊熊在電音趴巧遇眾多朋友。(圖/翻攝自熊熊IG)

此外,先前熊熊悄悄跑去刺青,事後更在IG分享刺青過程影片,只見熊熊頭戴粉色棒球帽,身穿短袖上衣,臉上畫著精緻妝容,影片不斷傳來刺青機運轉的聲音,她緊張到捧臉,後來更痛到忍不住放聲尖叫,還被朋友吐槽「是看到鬼喔」,發現自己被拍後則在鏡頭前害羞地笑了出來,她也不禁坦言,現在真心佩服有刺青的人,「你們太強了!」

▼熊熊先前跑去刺青,緊張得捧臉尖叫。(圖/翻攝自熊熊IG)

除了初體驗刺青之外,熊熊日前也在IG的限時動態貼出一段健身影片,並寫下,「每天94這麼操練身體,這裡的人都好變態,我是指體能很強的部分。」只見熊熊身穿粉色運動內衣搭配紫色運動壓力褲,全身香汗淋漓,先是往前短跑約5公尺,接著往後開合跳,來回連跑2趟,隨著音樂節奏賣力運動,這段近15秒的畫面曝光後,網友們都快噴鼻血。

▼熊熊分享健身影片,性感畫面讓粉絲都快噴鼻血。(圖/翻攝自熊熊IG)

(封面圖/翻攝自熊熊IG)

 

【往下看更多】
24歲正妹老師穿太少!S曲線身形畢露 家長群崩潰投訴
真的激戰了!米砂親自拍謎片 尬男優18禁內幕曝光
台南22歲男大生輕生亡!房內溢水狂外流 隔壁同學被嗆傷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