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玟火辣身材破功!一舉手洩真實年紀 網:腋下鬆了

2020/11/17 10:37 字級:
讀稿
李玟火辣身材破功!一舉手洩真實年紀 網:腋下鬆了

45歲的知名藝人李玟(Coco)凍齡有成,讓許多粉絲都無法猜出她的真實年齡,且出道至今仍然維持姣好的身材。但近日她秀出一段舞蹈影片,手一抬高卻擠出「歲月痕跡」,掀起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玟近日在社群平台貼出一段舞蹈影片,一開始她穿著牛仔裝搭配T恤跳舞,接著一個轉場,變成穿著紅色的性感露肩禮服,整部影片中李玟隨著「撩發一指禪」的音樂舞動,沒想到卻意外讓網友捕捉到驚人的瞬間。

 

▼李玟在影片中穿著紅色禮服跳舞時,將手抬起和放下的瞬間,腋下「歲月痕跡」曝光引起討論。(圖/翻攝自李玟抖音)

李玟在影片中穿著紅色禮服跳舞時,將手抬起和放下的瞬間,腋下「歲月痕跡」曝光引起討論。(翻攝自李玟抖音)

 

45歲的李玟因為保養得宜,從外貌、身材都無法看出真實年齡,讓許多粉絲相當羨慕,但她卻因為這支跳舞影片而意外透露自己的年紀,在抬手的瞬間將「歲月的痕跡」全部顯露,引起網路極大討論。重點就發生在李玟轉換成紅色禮服的瞬間,她隨著節奏把手抬起,腋下皺紋一覽無遺,且皮膚看來有些鬆弛,讓網友看了忍不住驚呼「暴露真實年齡了」!

 

▼李玟在微博分享照片時,巧妙避露出腋下的照片。(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李玟在微博分享照片時,巧妙避露出腋下的照片。(翻攝自李玟微博)

 

而李玟也在微博貼出這系列照片,但巧妙避免貼出露出腋下的畫面,只讓粉絲看見自己最美的那一面。不過,也有粉絲替她說話,認為應該只是角度問題,尤其她多年靠著毅力控制飲食與規律運動,身材維持得十分完美,從外貌、身材都無法看出年齡,直言是網友對於女藝人的標準太嚴苛。


延伸閱讀
44歲周迅「薄紗黑點」頭頂巨大蝴蝶結 崩壞照連發網驚呆
53歲蘇永康「中年發福」腫1倍 父母有癌症病史急驗三高
57歲「烏鴉哥」張耀揚走樣? 老態橫生網驚「認不出來」
女星被爆偷情內幕 勾搭人夫害正宮墜樓釀一屍3命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45歲李玟火辣身材破功? 腋下搶鏡一抬手洩「真實年齡」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往下看更多】
罕提家庭日常 林青霞一席話打破婚變傳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