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大五姬近照崩壞!網歪樓點「隱藏版美姬」法律蓮

2020/11/17 10: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台大五姬近照崩壞!網歪樓點「隱藏版美姬」法律蓮

「台大五姬」憑著出眾的外貌與實力,讓不少人陷入瘋狂,隨著5人畢業多年,偶爾還是會被拿出來討論,近日就有網友將5人近照PO在網路上,勾起大家滿滿回憶。不過,搞笑的是,就有網友歪樓指出,前副總統呂秀蓮也是台大畢業的,學歷與經歷堪稱是「台大五姬」的隱藏版角色,話題引發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昔日的「台大五姬」分別為「農推蔓」翁滋蔓、「資工彌」余函彌、「國企匡」陳匡怡、「戲劇依」吳依潔及「獸醫乃」劉乃潔,5人外型出眾、各有各的特色,就有網友整理出她們的近照,發在PTT八卦版上,話題立刻掀起熱議。

▼台大五姬之一劉乃潔。(圖/翻攝自劉乃潔臉書)


▼台大五姬之一翁滋蔓。(圖/翻攝自翁滋蔓IG)


▼台大五姬之一陳匡怡。(圖/翻攝自陳匡怡臉書)

 


▼台大五姬之一余函彌。(圖/翻攝自余函彌IG)

▼台大五姬之一吳依潔。(圖/翻攝自吳依潔臉書)


5人的絕美照,勾起不少網友的回憶,有人大讚劉乃潔是維持最好的,「剩乃姬最強,其他都2266」、「唯一只服乃姬,人正又有內涵」;有人認為余函彌大崩壞,「余以前很美,現在鼻子太怪」,大家紛紛提出自己的看法,「討論度最低的是吳吧」、「台大5G大崩壞,歲月無情」、「都變阿姨了」、「只有匡長一樣吧」。

其中,劉乃潔是5人中唯一沒進演藝圈,她專心攻讀獸醫專業,畢業後到英國劍橋大學念書,順利拿到博士學位,成為五姬中唯一的博士,至於劉乃潔原本被封為「最美主播」,不過就在結婚後,她也淡出螢光幕前。

另外,留言中引人注目的是,有網友開玩笑地表示,前副總統呂秀蓮也是台大畢業的,認為她也可以被封為台大五姬之一,「怎麼沒有法律蓮」、「只推法律蓮」、「感覺還是法律蓮可愛一些」、「人氣最高的是法律蓮吧」、「沒法律蓮,差評」;不過,也有人留言吐槽,「想也知道推文一定會有法律蓮這種老哏。」

事實上,呂秀蓮若是要拚實力,可是不會輸台大五姬,她不僅是台大法律系和法研所榜首,還曾在美國伊利諾大學就讀、哈佛大學就讀法學研究所課程,並取得第二個法學碩士學位,同時也是台灣民主運動和婦女運動的關鍵倡議者之一,就有不少人認為,她是「台大五姬」的隱藏版角色。

▼有網友認為呂秀蓮是「台大五姬」的隱藏版角色。(圖/翻攝自呂秀蓮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翁滋蔓IG/翻攝自呂秀蓮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台南22歲男大生租屋處輕生 搶救後宣告不治
聊了半年約見面!曖昧男偷在飲料下藥 隔壁大叔死盯神救援
男「剝蝦」突倒地斷氣!海產店親睹死亡一幕 全體收驚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