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嘉玲拿破億花瓶插花 一餐奢侈吃掉15萬

2020/11/16 21: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劉嘉玲拿破億花瓶插花 一餐奢侈吃掉15萬

知名港星劉嘉玲出道至今已37年,更是香港電影金像獎、中國電影金雞獎、法國南特影展等最佳女主角的得主,累積的身價早已非凡,近期劉嘉玲曬出自己的生活照,而眼尖的網友發現她插花的花瓶竟要價高達4千255萬人民幣(大約為新台幣1.8億),讓許多網友不禁感嘆,「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劉嘉玲在個人社群帳號發布一則自己插花作品的照片,並寫下「白櫻花」3字,但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插花的花瓶價值非凡,經比對後似乎是雍正、乾隆年間的「粉彩九桃天球瓶」,過去更曾在拍賣會上以人民幣4255萬元(約新台幣1.8億元)成交。

 

▼眼尖的網友發現,這插花的花瓶價值高達新台幣1.8億元。(圖/翻攝自娛樂圈新聞速遞微博)

 

此外,劉嘉玲的早餐照也要價非凡,配鮑魚的紅酒是波爾多酒王Petrus,被評選為上世紀12款夢幻酒之一,一瓶定價約為新台幣15萬元,但因為喝一瓶就少一瓶,所以也不是有錢就能買到。

 

▼這瓶紅酒是波爾多酒王Petrus,定價約為新台幣15萬元。(圖/翻攝自娛樂圈新聞速遞微博)

 

而劉嘉玲的豪宅內設也相當引人注目,先前她母親大壽時,劉嘉玲曾PO出家中照片,照片中光是水晶燈就要價百萬,而各式各樣的擺飾也都相當名貴,讓網友大開眼界。劉嘉玲過去曾在節目中透露,因為向大師學了許多投資經驗,所以「有錢就買房子」,到處投資房地產,長期下來讓她累積了不少財富,現在才能過著這種享福的日子。

 

▼光是這盞水晶燈要價舊高達百萬。(圖/翻攝自飯圈影視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劉嘉玲、飯圈影視微博)

 

【往下看更多】
26歲醫大生爬44cm洞穴!全身卡住一天慘死 結果遭灌泥漿埋葬
第一次!川普首度承認「拜登勝選」鬆口敗選原因
不爽引擎聲太吵!19歲騎士遭砍濺血 惡煞追醫院再爆衝突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