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的全脫了!楊丞琳洗澡上空裸照曝 網看羞爆凍未條

2020/11/16 17:41 字級:
讀稿
真的全脫了!楊丞琳洗澡上空裸照曝 網看羞爆凍未條

楊丞琳為新單曲〈漂流浴室〉MV脫了!由於新歌歌詞描述一個人沈溺在浴室裡的獨處時刻 ,楊丞琳為此露出整個肩臂,趴在浴缸呈現性感的一面。此外,她還特地到夜店取景,聽著現場播放的電音舞曲,跟著擺動熱舞,跳完一首歌,讓她起喘吁吁,大喊:「好累喔!怎麼比我去健身房跳床還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楊丞琳趴在浴缸呈現性感的一面,只為符合新歌情境。(圖/EMI提供)

 楊丞琳趴在浴缸呈現性感的一面,只為符合新歌情境。(EMI提供)

 

錄製〈漂流浴室〉時,楊丞琳與製作人Starr Chen將充滿能量的節奏混入空靈的吉他架構,產生惆悵又帶有能量的聽覺感受,最後,再回到純吉他的情境,詮釋歌曲最初要的情境,楊丞琳說:「這首歌不是我以前選歌會挑選的類型,但既然最新專輯《LIKE A STAR》是大膽挑戰不同以往的新嘗試,所以決定放手一玩。」

 

▼拍攝〈漂流浴室〉MV,楊丞琳在夜店狂舞。(圖/EMI提供)

拍攝〈漂流浴室〉MV,楊丞琳在夜店狂舞。(EMI提供)

 

〈漂流浴室〉節奏起伏大,楊丞琳在音樂轉折之處,特別排進現代舞,雖然只有短短10幾秒的畫面,楊丞琳為了練地板動作,膝蓋瘀青和腳趾破皮受傷,到拍攝MV的前一天都還忍痛練舞。在夜店時,楊丞琳甩髮熱舞超激烈,讓她笑說:「頭很暈,猛烈跳動、甩頭,這核心也是要很強的。」

 

(圖/EMI提供)


延伸閱讀
M夫人深入熱帶雨林出任務 奧斯卡影后茱蒂丹契替保育動物出力
「很怕卵子不健康」 邵雨薇未婚先急凍卵
被指最醜星二代 女兒霸氣反擊張庭直呼:比我明智
「如花」中風一年忙復健 發文謝恩人古天樂承諾回幕前
【獨家】【鮮肉胖不得】傳只吃香蕉燕麥飲 曾敬驊為金馬紅毯嚴管身材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楊丞琳為新曲大露肩背 趴浴缸解放性感一面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EMI提供)

 

【往下看更多】
「萬老師」驚傳倒臥廚房 !崩潰爬地求救 病況曝令人痛心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