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只矮曹格一個頭!10歲包子妹暴風抽高 逆天長腿網驚呆

2020/11/16 12: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只矮曹格一個頭!10歲包子妹暴風抽高 逆天長腿網驚呆

金曲歌王曹格在2008年與吳速玲結婚,育有一對可愛的兒女Joe與Grace(包子妹),一家四口甜蜜的畫面總是令人稱羨。過去曾上節目的包子妹,嬌小可愛的模樣吸引一票網友愛戴,沒想到她的近況照曝光後,粉絲嚇呆,因為包子妹整個抽高,逆天長腿成為焦點。

YT廣告

曹格過去出席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也帶著包子妹一起參加,當時她才3歲多,身高還不到曹格的腰部,童言童語再加上可愛的臉頰肉,獲得不少觀眾的喜愛。曹格在14日,於個人臉書發出貼文,表示「我度過了美好的一天,你呢?」並附上7張生活照片。從曹格PO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包子妹穿著一件粉紅色的短袖,腰間綁著一件白色外套,右肩背著一個裝著家中幼犬的手提袋,不過包子妹戴著灰色的口罩,沒有露出臉蛋。

 

▼曹格育友一對可愛的兒女Joe與Grace(包子妹)。(圖/翻攝自媽咪速玲臉書)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因為包子妹穿了一件短褲,露出細長、筆直的長腿,身高抽高許多,而曹格則是戴著黑色墨鏡、穿著格子襯衫,與包子妹並肩走在馬路上,可以看到包子妹的身高已經到達曹格的肩膀,只有矮一顆頭的距離,驚人的抽高速度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姐姐長那麼高了」、「姐姐大長腿,逆天了!」、「哇!帳那麼大了」、「姐姐開始跟媽媽一樣有長腿了」。

 

▼包子妹擁有一雙逆天長腿。(圖/翻攝自曹格臉書)

▼包子妹和曹格只差一個頭的距離。(圖/翻攝自曹格臉書)

日前,時常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生或瑣事的曹格,PO出吳速玲坐在副駕駛座的美照,當時她身穿黑色連身裙,袖口跟裙擺滾著金色流蘇造型,下身搭配透膚黑絲襪,露出一雙修長美腿。如今,包子妹年僅10歲就有一雙纖細長腿,完全複製了媽媽的基因,許多粉絲也開始想像包子妹未來的修長模樣。

 

▼吳速玲將細長辣腿基因神複製給包子妹。(圖/翻攝自曹格IG)

(封面圖 / 翻攝自曹格微博、臉書)

 

【往下看更多】
法拉利姐高鐵開直播痛哭遭制止!T妹護航:憑什麼要人小聲
30秒3拳KO糗翻了!太極大師遭酸半年 拋震撼彈「退出武林」
遭酸「最醜星二代」!張庭12歲女兒親自回擊超霸氣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