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混珍洗珠」被人身攻擊 KIMIKO老公報警告網友

東森新聞 2020/11/15 15: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舞蹈老師KIMIKO ,日前PO出她和先生喝珍珠奶茶的癖好,叫做混珍洗珠,把珍珠過水洗去甜度減少熱量,有些人認為增加店員麻煩,一些不理性的網友甚至用粗俗字眼謾罵,KIMIKO的老公忍無可忍,直接報警告網友

YT廣告

舞蹈老師KIMIKO上個禮拜到屏東教會舉辦婚禮,她嫁給教授男友王家玄,兩人只交往5個月就決定閃婚。

 

▼舞蹈老師KIMIKO上個禮拜到屏東教會舉辦婚禮,她嫁給教授男友王家玄。(圖/翻攝自長腿Oppa王教授臉書)

 

兩人在受訪時不停放閃,除了互相喜歡對方,還有共同的嗜好,甚至連喝珍珠奶茶,都有一樣的癖好。KIMIKO在臉書PO文說,她和老公喝珍珠奶茶,一定要混珍洗珠,混珍就是要大小珍珠混在一起,這樣才能喝出層次感,洗珠則是要把珍珠過水,這樣可以洗去甜度減少熱量,不過這樣的喝法引發不少討論。

 

▼兩人在受訪時不停放閃,除了互相喜歡對方,還有共同的嗜好。(圖/翻攝自KIMIKO Studio/youtube)

 

▼KIMIKO在臉書PO文說,她和老公喝珍珠奶茶,一定要混珍洗珠,但這樣的喝法引發不少討論。(圖/翻攝自dancekimko IG)

 

台安醫院營養師劉怡里說:「那你洗珍珠其實洗不了多少,大概洗掉40大卡,40大卡其實不到四分之一碗飯熱量。」

 

洗珠其實洗不掉多少熱量而且可能會增加店員的麻煩,KIMIKO也回文解釋說,她不會強制店員洗珠,而且店家肯做,她會額外付費,但是部分網友還是失控到她的臉書謾罵,字眼非常難聽,KIMIKO的老公也PO出了報案三聯單。他表示,針對直接言語傷害、威脅恐嚇之網友,他們已經採取法律行動,這種混珍洗珠的奇特喝法可以討論,但是無故謾罵就實在太超過。

 

(封面圖/翻攝自長腿Oppa王教授臉書)
 

 

【往下看更多】
渡邊直美登大陸雙11舞台唱跳《舞孃》 他曝獲青睞關鍵
親自體驗召靈儀式被嚇壞 《鬼弒訊》讓演員心有餘悸
敖犬錄節目慘濺血!敬業魂表演惹心疼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