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射鵰》男星曾偉權肝癌病逝!享年58歲

2020/11/14 14: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快訊/《射鵰》男星曾偉權肝癌病逝!享年58歲

58歲的香港男星曾偉權,是一名港劇知名配角演員,過去出演過多部經典戲劇,包括《尋秦記》、《射鵰英雄傳》等,沒想到,他在12日驚傳肝癌病危,14日下午病逝,享年58歲,消息曝光震驚演藝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香港《香港01》報導,曾偉權於14日突然病逝,女星文雪兒在臉書發文哀悼,證實好友死訊,讓粉絲震驚且悲痛。據了解,曾偉權患病後,一直由乾妹妹Sasa照顧,媒體今年2月也曾拍到從頭到腳包緊緊,與Sasa一起返家的照片。而自從曾偉權患病消息曝光後,他的微博突然被清空,Sasa的微博也只剩下一張曾偉權的單人照,似乎打算將過往痕跡全抹除。

 

曾偉權的藝人好友歐瑞偉先前曾表示,跟他已好久沒聯絡,也透露曾偉權改電話外,也退出所有群組,相信他是不想被打擾而好好休養。此外 ,曾偉權的公司TVB也曾表示,年前對方希望減少工作量,以兼職方式合作,直到月前曾偉權表示想休息調理身體,因此不續約。


(封面圖/翻攝自網易娛樂微博)

 

 

【往下看更多】
髒妹內褲穿30天沒換!下體發熱狂流湯 醫一查嚇壞:癌前病變
《花樣》唐治平瘦成紙片人!驚爆欠債百萬 親揭悲慘近況
黑男混血女友揭感情現況!交往2年狂磨合:雙方都很累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