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演《桃太郎》暴紅!女星12歲出道還母債 慘遭綁架逼拍不雅片

2020/11/14 09: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演《桃太郎》暴紅!女星12歲出道還母債 慘遭綁架逼拍不雅片

女星林小樓12歲拍攝電影《鄉野人》,精湛的演技引起關注,也讓她榮獲第17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童星,另外,電影《桃太郎》也讓她在一夕間暴紅。據了解,林小樓的演藝事業雖然順利,其實她過去極為坎坷,除了幫母親還債,還被逼拍不雅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CTWANT》報導,童星林小樓曾有一段鮮為人知的辛酸故事,小小年紀的她竟被媽媽當成搖錢樹,每次媽媽只要走投無路的時候,就會偷偷拿林小樓的印鑑簽本票,讓她變成黑道討債的對象,林小樓為了保住千萬豪宅,只能選擇努力拍戲幫媽媽還債,但是媽媽因為喜好賭博,欠下鉅額債務,黑道最後甚至還上門噴漆討債,逼得林小樓一度想要斷絕母女關係。


▼女星林小樓12歲拍攝電影《鄉野人》,精湛的演技引起關注。(圖/翻攝自桃太郎林小樓臉書)

不僅如此,因為母親積欠龐大的債務,林小樓被歹徒盯上,當時她和男編劇被3名嫌犯綁架,編劇甚至還被當成人質,而林小樓被帶下山取錢時,歹徒收了錢後竟然沒有釋放她,反而還變本加厲,起了色心侵犯林小樓,更誇張的是,歹徒以為2人是情侶,最後竟然還逼迫他們拍攝不雅片當作勒索,林小樓與男編劇為了活命,只能乖乖配合。

林小樓的遭遇曝光後,竟然還被劇組製片人大肆宣傳,製造話題性博取大家的同情,以增加曝光度,讓林小樓一度有輕生的念頭,但是想到家人,她還是忍痛繼續生活,不過這也讓她不願再出現在螢光幕前,神隱將近8年後,才再次出席節目吐露自己的遭遇。

 

▼林小樓曾遭綁架,甚至被逼拍不雅片。(圖/翻攝自桃太郎林小樓臉書)

如今,30年過去了,林小樓雖然還是鮮少曝光,但是熱愛戲劇的她,還是會飾演劇中的小角色,儘管她並不是焦點人物,但她仍珍惜每一次的演出,認為只要能演戲就感到非常開心,林小樓也坦言這樣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小賭怡情 豪賭傷身又傷財,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封面圖 / 翻攝自桃太郎林小樓臉書)

 

【往下看更多】
梵高外圍雲系接近!沿海風浪強 降雨熱區出爐
性侵8歲女童!他出獄住隔壁 受害女做惡夢求搬家
63歲歌王健康亮紅燈!坐輪椅暴瘦 嚴重病況令人痛心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