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男爆感情出問題!交往2年女友吐低潮心聲:快走不下去了

2020/11/13 17:0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黑男爆感情出問題!交往2年女友吐低潮心聲:快走不下去了

網紅Lucy(盧蓁)具有荷蘭混血的血統,深邃的五官加上甜美笑容,吸引大批粉絲關注,她在2年前因網路節目《街頭邱比特》結識網紅「黑男」,兩人進而交往,也時常在IG上貼出小倆口的甜蜜合照,沒想到,今(13)日Lucy突然在IG上透露,「正在經歷身體生病還有感情的危機。」引發討論。

YT廣告

Lucy平日經常透過IG分享生活點滴,也常貼出與男友黑男的合照,而最近的一次是在一周前,分享與黑男穿情侶外套的合照,而黑男也甜蜜的在下放留言「妳比較好看」,互動閃瞎大批網友。不僅如此,Lucy昨(12)日也在IG上分享友人的限時動態,當時Lucy、黑男和友人一起用餐,黑男卻突然將麵拿到遠處攪拌,好友好奇地問黑男「為什麼要拿那麼遠拌(麵)?」黑男則回,「因為我怕噴到Lucy。」貼心行徑,讓好友全都瞬間融化,「天啊!小吃店怎麼突然有開暖氣。」

 

▼Lucy分享與黑男穿情侶外套的合照。(圖/翻攝自Lucy IG)


然而,前一篇PO文發出後僅相隔大約7個小時,Lucy卻突然在IG限時動態上吐露低潮,「最近發生太多事,一時沒辦法跟大家說清楚,但我正經歷身體生病還有感情的危機,雖然每天都在疼痛中度過,但我依然繼續努力的對抗中。」不只如此,Lucy還詢問網友有沒有推薦的溫泉旅店,並加強說明「可以『一個人』好好放鬆度假的地方」,一番言論讓網友擔心不已。

▼Lucy在IG限時動態上向網友吐露低潮(圖/翻攝自Lucy IG)


事實上,Lucy早在4日時就曾於IG上難過表示,「我快走不下去了。努力過也是過了,好累真的好累…。」如今,又PO出另則限時動態吐露低潮,不經讓粉絲們擔心起她的身體狀況,以及兩人感情是否生變。但對此,當事人目前仍未正面做出回應。

 

(封面圖/翻攝自Lucy IG)

 

【往下看更多】
黑男混血女友突消失2週 臉色蒼白病照曝
黑男別看!混血女友半身全挖空 辣曬綁繩比基尼
情變?混血女友怨1個月未合照 黑男曝真相笑噴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黑男 Lucy 混血 女友 分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