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穿幫了?子涵抬腿「下面失守」全曝光 粉絲直呼:超會夾

2020/11/12 21:4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穿幫了?子涵抬腿「下面失守」全曝光 粉絲直呼:超會夾

直播性感女郎子涵,過去曾被捲入連千毅後宮亂鬥,又被爆料有賣淫、吸毒、整容、假學歷、被包養的種種黑歷史,風波不斷的她在經歷長達半年的低潮期後,仍繼續努力她的演藝事業,頻頻上傳養眼的照片與視頻,再度博得粉絲關注。而近日她上傳一段「下身失守」的影片,影片中的子涵抱著鋼管,火辣曲線與胯下全曝光,火辣程度讓粉絲直呼「受不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子涵曾陷入多起風波。(圖/翻攝自IG《Zihan Weng 子涵》)

 

25歲的辣模子涵,過去遭連千毅的直播主之亂打亂知名度,更一度被爆料有吸毒、整形、跨國賣淫等多樁黑歷史,為了證明自身清白,子涵還為此發聲明稿、拿出良民證澄清。晃眼低潮期過去,子涵仍賣力的想在演藝圈中發光發熱,經常在社群媒體中上傳養眼影片,藉此讓粉絲回流,希望再度博得觀眾喜愛。

 

11日子涵再上傳火辣影片,讓粉絲們大飽眼福。只見影片中的子涵放下烏黑長髮,穿上黑色低胸運動內衣,配上豹紋高腰三角褲,踩著超高高跟鞋,在鏡頭前賣力練習鋼管舞。子涵跟著老師一步步練習,開腿賣力搖晃身軀,接著更抬腿爬上鋼管,抱著柱子在半空中,由下而上的角度,讓子涵的胯下在鏡頭前全失守。

 

▼子涵上傳練習鋼管舞的性感影片。(圖/翻攝自IG《Zihan Weng 子涵》)

 

▼影片中的子涵「胯下失守」,下身一覽無遺。(圖/翻攝自IG《Zihan Weng 子涵》)

 

子涵認真練習鋼管舞的模樣,不僅展露她的完美好身材,精湛的舞技更讓粉絲們直呼「子涵核心力超好」,不過還是有不少粉絲把焦點放在子涵「失守的胯下」,紛紛稱讚「實在太性感」、「真羨慕這根柱子」。

 

(封面圖/翻攝自IG《Zihan Weng 子涵》)

 

【往下看更多】
F級子涵無碼片流出!超兇狂晃3秒 網凍未條狂重播
子涵拚復出!遊艇趴狂歡 超辣泳裝照曝
挑女助理條件曝光!連千毅首談與子涵關係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子涵 該邊 鋼管 胯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