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幫兒子剃頭失手「禿一塊」 隋棠急道歉 兒子反應網笑翻

2020/11/11 20: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幫兒子剃頭失手「禿一塊」 隋棠急道歉 兒子反應網笑翻

知名藝人隋棠暫時和孩子移居到恆春,擔任種子教師,也嘗試許多事情都自己來,甚至最近買了一支推剪,挑戰幫5歲的兒子Max理髮。沒想到卻不小心把孩子的頭髮剃禿了一大塊,然而孩子的反應卻超級樂觀,讓母子倆最後忍不住一起大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隋棠於今(11)日凌晨在臉書分享家庭趣事,表示自己買了第一隻推剪,想要嘗試幫兒子Max理髮,然而兒子卻突然一扭,讓她不小心失手在孩子的左後腦剃禿了一大塊,隋棠也連忙和兒子道歉,「Max對不起,媽媽不小心把你後面的頭髮剃出一個洞,我會多練習,慢慢就會進步。」

 

▼隋棠嘗試幫兒子剪髮卻剃禿了一塊,事後表示還是要交給專業的來。(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看著兒子Max一臉天真、無所謂的樣子,隋棠也忍不住笑起來,而Max看到隋棠笑起來,也跟著大笑,還告訴隋棠說,「媽媽我的頭後面沒有眼睛,看不到啦沒關係。」超樂觀的回答,全然不在意自己的頭髮變成什麼樣,而隋棠也在文末開玩笑的表示,傳說中的眼不見為淨,「還是該交給專業的來」。

 

▼隋棠分享的家庭小故事引起眾多網友的共鳴。(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而隋棠的小故事也引起許多網友的共鳴,紛紛留言表示,「我也幫我兒子推剪過,雖然成果普普,兒子抱怨的是坐很久、很累。因為不熟悉慢慢剪,剪很久」、「沒關係,我也失手把兒子變成清朝人,那整個月看到他的頭就一直笑」、「我兒子也是都剪西瓜皮頭,後來他媽自己買推剪,第一次就推到我兒子的耳朵流血,從此嚇到就丟在旁邊封存起來了,後面就還是帶去給專業的剪」。

 

(封面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往下看更多】
拜登未當選?美民調網改變選舉結果 賓州20票消失了
玖壹壹建志剛認愛5年女友 轉身最美化妝師回家全被拍
雲林毒皇下令多人性侵女臥底 落網後竟成了傻瓜

 

【今日最熱門】
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恐有海嘯」急撤1.1萬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