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思考1年再復合!邵雨薇認吳慷仁關鍵是真愛:不排除結婚

2020/11/11 15:48 字級:
讀稿
思考1年再復合!邵雨薇認吳慷仁關鍵是真愛:不排除結婚

邵雨薇和吳慷仁被鏡週刊拍到赴女方家幽會之後雙雙大方認愛,不僅吳慷仁臉書稱女方是「小姐姐」,邵雨薇也在專訪中自曝不排除結婚可能。而對於公開戀情,邵雨薇的經紀人也回應,2人是在審慎思考1年後才決定復合,更稱「雨仁戀」是真愛。

YT廣告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邵雨薇經紀人柯宜勤表示邵雨薇現階段的狀態很開心,還加碼透露其實邵吳曾分手1年,這之間單身的2人很認真地思考彼此是否適合在一起、願不願意為了對方有所調整,之後認定彼此並非一時激情而是真愛之後決定復合,更說畢竟2人都到了「適婚年齡」,似乎暗示結婚有譜。

 

▼邵雨薇(左)和吳慷仁(右)被本刊拍到看舞台劇又吃飯,隨後雙雙大方認愛。(圖/鏡週刊)

邵雨薇(左)和吳慷仁(右)被本刊拍到看舞台劇又吃飯,隨後雙雙大方認愛。

 

不過,事實上當初邵雨薇被爆出和吳慷仁拍《極品絕配》假戲真做時,由於當時2人都跟前任剛分手不久,雙方皆打死不認,如今女方經紀人表明「分手1年又復合」,似乎也間接證2人當時戀愛ING。

 

▼邵雨薇(左)和張立昂(右)分手後仍然保持著很好的關係。(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邵雨薇(左)和張立昂(右)分手後仍然保持著很好的關係。(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而一直和邵雨薇保持著良好關係的舊愛張立昂,也在聽聞女方的認愛消息後大方祝福,據《ETtoday》報導,張表示自己和邵雨薇一直以來都是很好的朋友,對於女方找到新歸宿一事非常替邵開心。


延伸閱讀
【慷仁認愛小姐姐】吳慷仁公開女友邵雨薇 舊愛鍾瑶:各自幸福吧!
【慷仁認愛小姐姐】邵雨薇終於認了吳慷仁 宣布終結單身:再開心就結婚
【慷仁認愛小姐姐】吳慷仁「偶像劇魂上身」脫衣擋雨 與邵雨薇甜蜜約會
中壢正妹再乞討「警見一次罰一次」 承諾會找工作
網呼喚陳玉珍看「我的佳濱」鮮肉照 鐘佳濱:先不要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慷仁認愛小姐姐】謹慎思考1年再復合 邵雨薇認吳慷仁關鍵是真愛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兩度在邵雨薇家約會!吳慷仁喊「小姐姐」坦承:在談戀愛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