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山下智久驚爆離開傑尼斯!帶未成年嫩模開房 上百億飛了

2020/11/10 16: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山下智久驚爆離開傑尼斯!帶未成年嫩模開房 上百億飛了

35歲日本男星山下智久8月被爆和一名正妹在夜店喝酒,還到飯店開房間,事後得知女方未成年,他事後火速遭到傑尼斯冷凍,演藝工作停擺超過3個月。沒想到,根據今(10)日雜誌《週刊文春》報導,山下智久已在10月底退出傑尼斯事務所,離開待了24年的經紀公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日本《週刊文春》報導,山下智久和同公司的龜梨和也兩人,先前為慶祝偶像組合「修二與彰」滿15周年,邀請友人在夜店狂歡,在現場認識一名17歲少女,約在凌晨4時許結束派對後,山下智久先搭車前往一晚要價10萬日圓(約台幣2萬8000元)的高級飯店,而正妹則在約1小時後出現在同飯店,並前往男方房間,兩人一路待到下午1時許才先後離開飯店。

▼山下智久被爆與未成年女模開房過夜。(圖 / 翻攝山下智久IG)

傑尼斯事發後表示,山下與龜梨當天和友人一起到店裡時,未成年少女已在店內,兩人認為店家應有確認年齡,且友人也表示已確認對方年齡,山下和龜梨雖沒有特別注意該女是否有喝酒,但承認當晚的確與她同桌。傑尼斯也強烈譴責兩人在疫情期間外出約喝酒的行為,「沒有自覺、也欠缺責任心」,隨即將他冷凍,暫停演藝工作超過3個月。據《週刊文春》報導,山下智久已於10月底正式退出傑尼斯事務所,今後將以海外活動為主。

▼山下智久去年拍攝HBO Asia與日本Hulu合作的《THE HEAD》,全英文台詞表現亮眼。(圖 / 翻攝山下智久IG)

事實上,山下智久近期積極佈局海外發展,勤練外語的模樣廣獲肯定,先前還一度傳出將於10月恢復演藝活動,隨後卻面臨工作全面停擺,日媒初估損失至少100億日圓。另外一方面,由於山下智久的海外演藝工作是交由美國加州的分公司負責,根據加州當地《性犯罪相關條款》第261條第5款法令,與未滿18歲的未成年人發生性關係已觸法。不過,根據《週刊文春》報導,他仍不願意放棄機會,於是決定向傑尼斯提出退所申請,未來將前往加拿大展開拍攝工作。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山下智久 IG)

 

【往下看更多】
不只國防部長?川普爆要祭72天瘋狂計畫 這3人恐也遭殃
螃蟹肚裡藏紅色塑膠!她差點當蟹膏吞下肚 網揪疑點:放進去的?
熊熊人生初體驗!緊張到捧臉狂尖叫 遭吐槽:看到鬼喔

 

【今日最熱門】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