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玖壹壹春風爆入院動手術!經紀公司證實了

2020/11/10 14: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玖壹壹春風爆入院動手術!經紀公司證實了

「本土天團」玖壹壹以台客曲風為名,不少曲子都成為KTV必點歌,怎料,近期才剛發新專輯的他們,現在傳出成員「春風」的健康疑似出狀況,消息曝光後令不少粉絲相當擔心。對此,春風的經紀公司也出面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春風今天(10日)上午在IG發文,透露自己於稍早去醫院開刀,「拍MV到凌晨四點,一早就去開刀,現在開完馬上下來抽菸,我真是一條活龍」,由於他尚未釋出太多資訊,讓不少粉絲看了都嚇壞,不斷詢問他的健康狀況。

▼春風透露自己稍早去醫院開刀。(圖/翻攝自春風IG)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春風所屬的經紀公司「混血兒娛樂」表示,「春風只是小小的粉瘤手術,開完刀就出院了。」據了解,春風的手上長了一顆粉瘤,儘管他目前已出院,不過似乎是不想讓粉絲太擔心,春風目前已將該篇限時動態刪除。

▼春風的手上長了一顆粉瘤。(圖/翻攝自春風IG)


事實上,玖壹壹今年才推出新專輯《LOCAL》,還特地找來吳宗憲、林美秀、Ella等人助陣,不過人紅是非多,根據《三立新聞網》表示,玖壹壹曾受到不少酸民攻擊,這也讓春風氣得直接登門找人,沒想到兩人竟意外成為朋友。另外,玖壹壹也透露,今年將首度參加新北耶誕城演唱會的舞台,消息曝光讓粉絲相當期待。

(封面圖/翻攝自春風IG)

 

【往下看更多】
追不到就毀了妳!新北男痛毆性侵女神 5人竟圍觀錄影
638萬泡水!女友弟把49張遊戲王卡扔魚缸 他暴怒悔婚
螃蟹肚裡藏紅色塑膠!她差點當蟹膏吞下肚 網揪疑點:放進去的?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