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冪上直播!0修圖身材現形 辣曬逆天鉛筆腿

2020/11/10 14: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楊冪上直播!0修圖身材現形 辣曬逆天鉛筆腿

34歲的大陸女星楊冪擁有纖細美腿、天使臉孔,曾演出多部經典戲劇,深受粉絲喜愛。日前有眼尖網友發現,一向注重身材管理的楊冪,近期上節目宣傳新電影,她的腿似乎又比平常細了一點,照片曝光後,瞬間引發網友議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楊冪近期在陸綜《王牌對王牌》中宣傳自己的新電影《刺殺小說家》,只見她上半身穿一件黑色皮外套,下半身則搭配黑絲襪,讓她的逆天長腿一覽無遺,更誇張的是,楊冪的腿和一旁高腳椅的椅腳幾乎一樣細,這讓不少網友看了驚呼,「楊冪的腿太厲害了!」

▼楊冪在綜藝節目上秀出逆天長腿。(圖/翻攝自王牌對王牌微博)


據了解,楊冪先前在訪問中透露,自己無法容忍的事情就是變胖,為了維持好身材,她每次進食都以少量多餐的方式,取代一日三餐,並控制好每一次吃的熱量,若是嘴饞的話,就會把水果當成零食,這樣既不會餓到肚子,同時也能補充到身體需要的營養;另外,就算在節目中遇到需要吃美食的環節,她總是吃一兩口,就放下筷子。

▼楊冪對於維持身材相當堅持。(圖/翻攝自王牌對王牌微博)

另外,在飲食方面,楊冪非常注重「低油、低糖、低鹽」三大原則,若是鹽分攝取過多,容易造成水腫,也會給身體太多的負擔;補充蛋白質的食物也很好,因為它會讓人有飽足感,能促進體內的水分、鹽分排出,有消除水腫的功效;飯後45分鐘後,楊冪也會利用黃金時間,多活動身體來消除脂肪。

(封面圖/翻攝自楊冪微博)

 

【往下看更多】
追不到就毀了妳!新北男痛毆性侵女神 5人竟圍觀錄影
孫生遭控亂摸女Coser!酷炫幫道歉止血 他怒喊:受夠了
638萬泡水!女友弟把49張遊戲王卡扔魚缸 他暴怒悔婚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楊冪 身材 管理 纖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