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床戰台灣富少不雅照外洩 日劇女神沈寂6年逆轉翻紅

2020/11/10 10:24 字級:
讀稿
床戰台灣富少不雅照外洩 日劇女神沈寂6年逆轉翻紅

日本知名女星香里奈外型相當甜美,不僅經常拍攝電影和電視劇,也和許多知名男星如木村拓哉、草彅剛、山下智久等人合作過,打開知名度,沒想到她卻在2014年時,意外爆出不雅照,讓她原本的女神形象全毀,在這6年間幾乎難以翻身,直到近日演出《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男主角個性豪放的姊姊才逆轉形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來自名古屋的日本女星香里奈,不僅擁有甜美外表也相當時尚,15歲就當模特兒出道的她,之後開始轉戰演藝圈,並且開始與木村拓哉、草彅剛、山下智久等傑尼斯當紅男星合作。

 

星途正順的香里奈,卻在2014年時被爆出不雅照風波,該張照片是她於2012年赴夏威夷留學時,認識一名台灣富少,與他激情床戰後的事後照,沒想到這張照片意外被流出,讓她的女神形象一夕間崩壞,自此以後演藝事業大受影響,讓她整整沉寂了6年之久。

 

▼日本女星香里奈,不僅擁有甜美外表也相當時尚。(圖/翻攝自香里奈IG)

 

2020年,日本知名戲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中,香里奈重新振作,演出男主角個性直率豪爽的姊姊,成為劇中靈魂人物,意外也讓她重新爆紅,精湛的演技讓許多人眼睛為之一亮,也讓她擺開過去的陰霾,在演藝圈重新展開新生活。


延伸閱讀
【拜登上川普下】台遊樂園驚見「川普之墓」 川粉喊沒水準、抵制
娶了校園女神還嫖妓殺妻 富二代入獄又傷人再起訴
16男女民宿狂歡整夜還狂留負評 南投業者公開慘況「開吉」
直播主闖北市廢棄醫院 驚見「上吊半身乾屍」報警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床戰台灣富少「開腿私密照」外洩 日劇女神沈寂6年逆轉翻紅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香里奈IG)

 

【往下看更多】
追不到就毀了妳!新北男痛毆性侵女神 5人竟圍觀錄影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